2019年8月21日 星期三

給妳,我的愛

老婆,妳是我的光,是我的中心圓。
謝謝妳的存在,照映了我完整的另一半面向。
謝謝妳的愛,像是福氣包。
謝謝妳的陪伴,這二年多年來的風風雨雨,多虧有妳。
謝謝妳,當我照顧好自已時,我就能回過頭來感恩妳的好。
如今回想點點滴滴,才知道妳已經在無數次的細節上,對我很包容了。
無盡的感激,在我的情緒風暴,在我的陰暗面中,在我的自卑裡,在我的種種層面下,
妳是我的空行母。

我愛妳,在我狀況愈來愈好時,我愈能體會我原來身邊就一直有愛不曾離開過。
謝謝妳,我的親蜜伴侶。
愛妳。
感恩與祝福,欣賞與讚嘆。榮耀妳,榮輝太一無限造物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