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3日 星期五

蛇斷食、生酮飲食加搞笑肚皮舞的減重過程心得by胡愛晏













剛開始的時侯真的很不適應,我還記得第一次進行四十八小時斷食,復食還限定生酮飲食時,那種覺得吃不飽又不能吃想吃的東西的感覺。覺得撐不下去。後來連第一次的七十二小時斷食都進行不下去。只能溫和地先以二十四小時一餐慢慢調適。每天量體重,更是挫敗。還有不減反增的情況,心裡想都白費功夫了。而且整天都幻想要吃吃到飽的,一心一意心想復食後要大吃特吃。

下意識覺得都吃不飽了,那來還有力氣可以運動?


斤斤計較體重計上的變化,到後來索性不看,或者只有在減輕時才紀錄,否則就覺得信心大受打擊。我立下目標從八十到六十,並且立志在突到七字頭到六開頭時,就先寫個里程碑的心得文。終於近一個多月後,達到69.9,也算是進入到六系列了。到後期,四八小時斷食+七十二小時斷,已比較適應。更是加入了爬山、游泳、上健身房、跳鄭多燕、肚皮舞為樂,瘦下來的速度更為順暢。
 
胖到很緊的褲子和衣服,總算有比較鬆的感覺了。也愈來愈有信心持續下去到終極目標。也比較敢看著鏡子中的自已,而比較不像從前那麼自卑了。
 
以上簡單附上照片比較。
7/17斷食之前79公斤

7/19 77.8
7/20 77.3公斤
7/23 77.4
7/25 76.4
7/26 75.3
7/28 74.9
7/31 74.2
8/9 73.2
8/12 73.1
8/15 72.5
8/16 72.2
8/17 71.8
8/18 71.2
8/20 71.0
8/21 70.9
8/22 70.7
8/23 69.9
至於想看肚皮舞的則在粉絲專頁「迷信殺青」fb影片中有,就不另外放上來,做自已熱愛的運動,就會享受其中而不覺得痛苦,與大家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