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3日 星期二

賽斯 九大意識家族之度莫


度莫)主要熱衷於醫治,這並不意味著這些人沒有創造力或不是組織者及教師,但他們意識的主要傾向會被導向於『醫治』。你可能發現他們做醫生及護士-雖然不常作醫院的行政人員。不過,他們也許是通靈者、社工人員、心理學家、藝術家或躋身宗教界。他們也許在花店裡做事,也可能在生產線工作,但即便如此,他們就企圖或氣質而言,會是個醫治者。
           我提到種種不同的事業或職業,以給一些清楚的例子,但一個修車廠的人可能屬於度莫或任何其他團體。在這種情形裡,那修車工人對顧客會有一種醫治的效果,而他所修理的可不只是汽車而已。
請等我們一會兒……可是,那醫治者也可能出現為政客,以精神性的方式醫治國家的傷口。任何一種藝術家,若他主要的工作是要幫助人時,也屬於這個範疇。你會發現一些國家元首,並且---尤其是在過去---一些貴族家庭的成員也屬於這個集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