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3日 星期二

-米爾伍梅特(Mil’-u-met) 神祕的滋育人類之心靈米爾伍梅特(Mil’-u-met) 神祕的滋育人類之心靈 109/3/4(三)上午10...


米爾伍梅特)是由神秘主義組成的。
他們的精力幾乎都是以一種向內的方式為導向,而不在乎內在經驗是否被轉譯成一般的說法。舉例來說,這些人可能完全不為人所知,而且通常也是如此,因為一般而言,他們無意對別人,甚至是對自己---解譯其內在活動。他們是真正的天真無邪,並且有靈性,也許就一般認知標準而言,在知性上是未開發的,但這只因為他們並不把其聰明導向物質焦點。
一般而言,屬於這個(米爾伍梅特)家族的人不會居於任何權威地位,因為他們不會在特定的實質資訊上貫注得夠久。可是,在你們的國家裡(美國),可能最不會期待他們出現的地方找到他們:在需要簡單重複活動的一些生產線上---可是,卻在不需要速度的工廠裡。他們通常選擇生活步調緩慢、比較不工業化的國家。他們有簡單、直接且孩子氣的言行,而可能顯得愚笨。他們根本就不在意一般的習俗。
然而,夠奇怪的是,他們可能是卓越的父母---尤其在比你們國家較不複雜的社會裡。以你們的說法,不論他們出現在何處,都是原始人,然而,他們深深涉足於自然之中,就彼此而言,比其他大多數人更是與心靈極度調和一致的。未知的實相(卷二)P67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