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4日 星期日

#胡愛晏詩集<醫生宣告剩下生命>

#胡愛晏詩集<醫生宣告剩下生命>

「我想,在一切萬有的眷戀下

    一切,雙層,無損

    是若有似無真的沒事的

    真的 在最後花般的生命裡

    別怪光榮化地為外星存有獻道

    渴求太空船降世光束本身就是

    新世紀圈最大反對

    他們聲稱殉道者

     聳動化跟隨

     開心邁向死亡

     是種逃避

     彷復帶著超越二元的指認

     丟出審判之石

     我想 在夢實相

     沒有懲罰自殺者的地獄

     即便一千零一夜的陰雨

    總是有些許收割的陽光

    忍住飢存與負債的恐懱

    

   不斷在山中自我鼓勵

   流浪者終將沒事

   所有的苦痛卽將過去

   是的 是的

   回歸天國

   迫在眉


    我願深深祝福架構一的自我

   不要過度難過

   即逝的壽月

   那是聖唱的音


  沒問題的

  再怎絕望

  只要笑

   都沒事的

   禮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