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30日 星期六

散文 【我想,我很抱歉】



我想,我很抱歉

外面陽光普照,但我就是心悸不已
我告訴自已也許可以去看醫生,但一想起過去那麼多的嘗試
我還是放棄了,藥終不是一勞永逸的
我想要打電話,那些專線我都試過
但我還是覺得沒有用
相似的問題
相同的障礙
一再前來
好像都是為了告訴我沒有過關

眼前已無路可逃
我想了很久
想了各種辦法
我真的很絕望
我已經沒有地方可以去
也無路可退

那麼高的樓層
我每天張開眼一想著要面對這個世界
日復一日的打卡
等待發薪水
我只覺得無期徒刑
苦不堪言

我是該感恩
我是該上進
我是該努力

可是 退不起呀
我就是忍不住很絕望很絕望
到無以復加的地步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