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30日 星期六

polo問賽道 夢與意識投射 14-2

polo問賽道 夢與意識投射 

14-2

世界是各自完美,而沒有所謂的加起來一起完美,如果你兩邊都不滿意,那你自己可以站出來。無奈又不離開這才是問題,或者是問我為什麼還想要看?我為什麼還在這邊?我為什麼還需要這樣子的實相?


 本來成功就是在你的心裡而不是在於外界怎麼樣。統計的現象放在你身上是沒有意義的,因為對個人來講不是有用就是沒有用,如果你因為那樣的事情而產生那樣心態,你要知道那樣的心態是本來就存在的,不是這個時候事件發生了才存在的,接納然後沒有就沒有了,我是怎麼創造這個實相的?然後繼續。再更深的覺察。因為當你回頭質疑的時候,是表示那個職業本來就是存在的。


因為你一開始就是用檢視的心態在檢視這個,如果你是信的,那你為什麼要檢視?雖然你可能有99%,但是你還是懸在那邊。你回頭質疑為什麼只有50沒有100的想法,都沒有辦法改變現在的事實。5050,我的信念就是讓我得到50而不是去質疑我的信念這樣子是對還是錯?因為實相是50就代表我有一個信念是50,然後我就透過覺察去修正我的信念讓他變成$100 ,而不是停在那個點去想說有啊我都有想但是為什麼只得到$50?或者甚至是說這一套是沒有用的!


是有別人的存在,但是在你的眼中沒有別人,你看到的樣子都是你要的樣子,這本書是存在可是存在為你感知的樣子這是你建構的。別人是存在沒有錯,可是我看到的別人是我建構的。


隨時講說我們並不是孤零零的被丟在這個物質宇宙裡面,所以盡可能地保持那個「有」的靠山的概念,所有東西都有電磁實相,所以才有吸引力作用。當人格產生一種自我的絕望感而打開通往內在的門道時,最容易產生這種治癒性的夢,因為絕望感的時候,你自我的控制力就變低了,當你在落寞的狀態的時候,你就比較有機會去看到可能性的自己。反而是絕望感的時候,自我的控制力變低,跟內在的溝通變得更有可能。夢可以反轉絕望情緒的,這種治癒性的夢可以透過暗示方式製造出來,所以暗示是很強大的,你接受的那個暗示,就等於你植入的那個信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