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2日 星期五

#胡愛晏詩集<你可以來參加我的葬禮嗎?>

#胡愛晏詩集<你可以來參加我的葬禮嗎?>

「我寫好了器捐

    功不唐捐

    淚水涓涓

    痛苦身捲


     我想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在佈告欄前截止的一瞥

     錯印的尖叫

     倒數何時結束這一切

     日復一日的二十五年

     跟本談不上二七五


     一點 一點點 那怕一點點

    也行 都好

    你會答應我

    不要插香 燒經紙

     請道士念經嗎

     就只是簡單地捐出大體

    儀式全略

    這樣就好

    就好


    我跟本沒想過期滿假釋

    功成身退

    功德圓滿

    只想

    自此

    消失 靈魂永滅

    不復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