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3日 星期六

polo問賽道夢與意識投射13-2

polo問賽道夢與意識投射13-2

生活的變化就是意識的變化


如果我們相信不行,就會延緩了獲得那些訊息的時間


有的時候睡覺是最好的修行方法,當你覺得不好的時候,睡個覺就好多了。這塊餅乾吃下去你就會好多了,像駭客任務一樣,重點都是稍微把自我擺在一邊。這邊給大家一個很大的信心,其實你不會慘到很慘,就算慘到很慘,他也會啟動一個自我保護機制。不舒服的時候睡個覺,因為有時候你不舒服就是心靈上的沮喪或無力感,那對物質實相好像有很多的自我限制而沒有辦法操縱,夢實相是比較好操縱的


只有焦點沒有事實,或者是說你焦點在哪裡實相就在哪裡。你要脫離一個困境並不是奮力的去從身體的角度或物質上操縱,而是在意識上先這麼做了


物質肉身的必死保證我們不會困在物質實相


我的不適應世界是最適合我的世界,他的格格不入剛好是最適合你的,如果沒有這樣子的格格不入你還不能體驗到這樣的感受,當然賽斯講說學習並不涉及痛苦,你並不需要一定要把自己搞得很差才能夠體驗,我們會創造那樣子的體驗就像畫家畫他的圖,他是想要讓後來的人或是他自己知道來做一個提醒痛苦是不必要的,一個是它本身真的處在非常混亂的狀況裡面。第三個他是想要體驗創造跟毁滅的感覺,涉及悲慘或痛苦的實相有這三個目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