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日 星期六

《女 走往身體的朝聖》女性覺醒,社會創業,正向月經 林念慈著

 《女 走往身體的朝聖》女性覺醒,社會創業,正向月經 林念慈著

P6 月經課希望帶來的,是人們能開始討論月經、學習月經、聆聽月經、支持月經。讓學習者能夠對月經產生對話,是月經課最大的核心目標。



P11 其實改變世界不需要創業,你只要更認識自已,更認識自已的根,你就在改變世界。


P11 真正的朝聖從不在他方,而是能不能在這一路上,知道自已就是所有旅程的起點和終點…順應自然,

這世界上沒有一片葉子不會凋冷,沒有任何一朵花不會謝,但也是沒有不會亮的黑夜,和沒有不會融化的冰雪。


P58 原本那核心的母性力量與創造力一直都在,我們需要給予的是溫暖的空間與陪伴,邀請女性展現出她們的自主

力量,在現今的時代下,我們必須合作,而非競爭,跳脫自我文化與種族的限制,理解彼此是地球上的生命共同體

,大家一同共好共存,快樂並有意識地生活著。


P75 我們不會讀書和寫字,但我們懂得如何在我們的田地上寫字。


P83 最需要準備的態度,也就只有「真誠」而已,真誠於當下每個發生,真誠於對人的交流,真誠面對如初的自已,

也就是看見自已的本來面目。


P98★別忘了跨性別者的月經權!我們雖然是生理女性,但我們認為自已是有月經的男人!請不要漠視一群男人也有月經!


P101 我不是孤獨的,你也不是;你的痛苦,就是其他女性的痛苦;你的喜樂,也將是其他女性的喜樂;我們是連結在一起的,

行動已經展開,世界正在連結中,改變已經開始。


105 在女人圈的練習中…因為我們是一體的,我們是每個獨特的生命體,但同時又可以苳合,當一個人轉化生命時,活出

生與愛的能量,活出生命的渴望,此時她是會帶動周圍的人改變,不必祈求其他人改變,只需觀照自已,活出自已全然的

樣貌。


P107 女人需要唱歌,身體需要律動及舞動,女人需要被碰觸,我們需要作為彼此的療癒者。


p145 一個人旅行,沒有什麼時刻是最好的時刻,當不好的時刻來臨時,接受它,當好的時刻來臨時,享受它,

然後全然地放下。時時刻刻都在變化,我在這變化當中,看著一切。


p214 我是被愛的,我已經是愛了,我就在愛裡面。


p231 你是被保護的,你已經被保護了。


p303 專注,做好眼前的事,不用特別去計畫,生命自然帶著你走


p316 不論你在找尋什麼,你就是你要找尋的,不用向外找,就像天空不需要去找天空一般!因為你就是祂,你的身體是你修行

的聖誕,修行是要快樂起來,喜悅起來。因為太簡單你不相信,因為太靠近所以你看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