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

[閒聊] 臉書派對之我希望侯文詠大哥下一本書

作者: whoiam (胡愛晏) 看板: Yon
標題: [閒聊] 臉書派對之我希望侯文詠大哥下一本書
時間: Sun Aug 26 01:11:54 2012

我期待侯文詠寫出這些書
一、詩歌總集
二、遊戲書
三、創意食譜
四、繪本
五、影評集
六、笑話集錦
七、網路文學雜評
八、結合黑色幽默的醫病搞怪幻想系小說
九、侯力勇寫真集,人生哲思圖文集
十、侯氏美學,衣食家具篇
十一、我家侯女初長成,養女心經
十二、侯侯戀,從醫從文論雙性戀的雜記
十三、「侯臉文書」臉書互動史集
十四、侯編侯劇,電視劇本創作集
十五、侯的牙仙大冒險,兒童故事
十六、侯遊記,我的旅行故事集
十七、侯色山莊,色情小說
十八、文思泉詠,文字創作雜集
十九、侯史,侯文詠的歷史觀察集
二十、詠遠的進行式,史上第一本以侯為名的空白筆記書
二一、侯侯侯,吼啦!文詠大哥的日記本
二二、侯拼你貼,侯氏拼圖書
二三、侯血傳奇,有聲書加繪本加小說加DVD加筆記本的實驗書
二四、侯難忘,侯氏備忘錄
二五、伺侯你,情人筆記
二六、侯成正果,侯氏線上ONLINE腳本
二七、走出白塔,侯的創作回憶錄
二八、侯言侯語,粗話、情話、色話的文字遊戲
二九、詠世文,侯急的文典小語
三十、一侯還有一侯高,訪談集
三一、我把麻醉變簡單了!醫學論文科普集

請您,把全套簽名書送我吧!
(雖然最後沒抽中,但這是當時臉書上留下的書單,以此為記)

--
http://pilikang.pixnet.net/blog
胡愛晏
你曾努力多久並不重要。而是你目前還在努力嗎?那才是重點。P.182(與神對話)
創意文案、旅宿美食神秘客、、多元化文藝寫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85.25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