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FW: 101年歡樂點客戶滿意度調查(仲夏填問卷 免費請吃冰)(點數到期通知)



----------------------------
行政院文建會藝文部落格
http://blog.cca.gov.tw/blog/pilikang

--- 12/8/23 (四),中華電信歡樂點 <cheerspoint@cht.com.tw> 寫道:

寄件者: 中華電信歡樂點 <cheerspoint@cht.com.tw>
主旨: 101年歡樂點客戶滿意度調查(仲夏填問卷 免費請吃冰)(點數到期通知)


中華電信--贈點通知
   
 

親愛的中華電信客戶您好:

感謝您日前參加『仲夏填問卷 免費請吃冰』活動!

此活動所贈送的300點歡樂點有效期限至101年8月31日為止,如果您尚未兌換,請在期限內使用完畢。貼心提醒您,不要讓您的權益睡著了,趕緊上「歡樂點」網站兌換。也歡迎到7-11ibon機台兌換咖啡、思樂冰…等商品。

請注意!點數失效後恕不以任何理由要求補發。敬請把握機會上網兌換!

★ 已兌換客戶不需理會此訊息。
點數明細請以線上查詢資料為準

 
   
 

中華電信 敬上

 
歡樂點網址:www.cheerspoint.com.tw
HiNet客服專線:0800-080-412
行動客服專線:0800-080-090
固網客服專線:0800-080-1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