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

優游自在於古典與現代之間 【尚唐Tangspirit Creation】

優游自在於古典與現代之間

尚唐的優質台灣工藝產品,讓使用者重新體驗台灣傳統工藝之美,以輕鬆的方式走進您的生活。優美的傳統工藝具備深厚的文化內涵,彷彿一顆亙古流傳的明珠,歲月流逝其光芒不減。當流行及科技的潮流快速變化,尚唐的優質產品仍是永遠的經典。

購買尚唐產品:網路購買
尚唐官方網站:http://www.tangspirit.com

[左圖:金魚彩嬉,請以滑鼠游標點擊魚缸,直接與金魚互動]


可加購貼心的包裝服務-您送禮的好幫手

若您是為了送禮的目的購買尚唐產品,尚唐網路商店特別提供貼心的「包裝紙包裝」加購項目,讓您用最低的成本,輕鬆的取得以精美包裝紙包裝的產品。只要選取此加購服務,尚唐幫您打點好最體面最有價值的禮品,提供您意想不到的便利性。

立即造訪尚唐網路商店

 

尚唐是一家台灣品牌公司,行銷具備台灣民俗工藝特色的文創產品。尚唐讓台灣在地使用者重新體驗傳統工藝之美,同時致力於在全世界傳遞台灣文創工藝,以成為台灣令人驕傲的品牌為目標。

我們期望尚唐產品的使用者得到優質體驗,以尚唐產品送禮的人感到體面與方便,而收受到這樣禮品的人覺得驚喜難忘。

     
 

台灣檜木屬於柏科針葉木,有兩種種類,,分別為別名Hinoki的台灣扁柏及別名Meniki的台灣紅檜。台灣檜木為世界的珍品,其強度及香氣均優於其他種類檜木。

尚唐提供了檜木聚寶盆、檜木珍寶、檜木森林等多款禮盒,以珍貴的台灣檜木為原料。尚唐台灣檜木聚寶盆是用整塊珍貴的台灣檜木做為素材,保留檜木的天然質地、紋路、及香氣,以手工加工為優雅外型的寶盆形狀。打開寶盆原木上蓋,立即聞到濃郁的天然檜木香,散播在四周環境中,令人精神清新,心靈純淨。聚寶盆是中國的一個民間傳說,在風水學中特別有聚財之意。


  版權所有: 尚唐實業有限公司
http://www.tangspirit.com
TEL: 02-27971345 FAX: 02-27971381
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2段53巷10號2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