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

【揚升大師Hilarion】2012年9月23日--30日信息更新

【揚升大師Hilarion】2012年9月23日--30日信息更新
#1
摯愛的親人們

現在,為了允許你們與更高自我建立一種正在發生的更深層連結,淨化就是必要的。在接下來的幾個月中這都將持續下去,你們將發現自己以過去從未有過的方式擴展自己。你會感到更加的平靜與內在的平和。這些強烈的能量此刻就不斷在清掃著所有一切阻礙你們以信心的方式繼續前進的腐朽之物,很快你們將拾取這個以一種更高方式表達的真理火炬。


這些圍繞著你們人群之中懸而未決的事件和情形都在陸續的呈現,將以更高層次的審查方式被予以看待,而這些問題也在一種平和與充滿愛的方式中得以解決。存在的所有一切都希望在愛與聯合中走到一起,在一種更加正面與滋養的方式中重新連接,它將被看待以自己的方式在人際互動中產生影響。群體的意識領域一直在經歷著一種大規模的清洗,由於這個過程的持續,更多通向互相影響的和平方式將得以呈現。


你們,作為光之燈塔,在你們每日的生活中扮演著一種重要的角色。圍繞著你們的更偉大的光的出現會自動去影響每個人的能量場,而這就是你所參與服務的角色,成為轉變的催化劑。我們也看到你們中的許多人正在承擔起轉變其他人的能量,就如你在團體和互動中所遇到的對象。就是這個原因使你覺得奇怪,自己的清理過程似乎永無休止。你們個人的清理過程已經發生,現在你行走在地球上,淨化你道路上的每件事物,作為荷光者,這是一個會自然發生的過程。


每天請花時間清理你個人的能量場,以便你可以覺察到其他人的能量進入你的領域的時刻。請明白它僅僅只是一個臨時的情況,同時它正幫助著以更快的速度轉變你生活區域內的氛圍,同時也會轉變那些你所遭遇到的人們的金場。獲得這種理解,將幫助你對自己在創造改變你所欲求的世界之能力上感到更有信心。而這就是荷光者要做的事情,這其中最激動人心的部分便是在地球歷史上,這是首次看到如此多的人在持有著聖光力量,並以這種方式閃耀自身的光芒。請不要停下,摯愛的親人們!

.

以現階段來說,它也依賴於你們每個人在必要的時候培育自己,花些時間讓你內在的力量復原。身處於大自然中將變成最至關重要的條件,因為這些元素的精靈們是如此焦急的等待著支持你們每個人,如你所需的恢復你們的力量。地球的能量是需要被接入與連接的,而這也只能發生在當你處於戶外大自然的環境中。現在在你們周遭全都是愛的能量,從這些可愛的精靈的身上發送而出,它們意願著與人類建立更大的連結。它們希望自己能夠被予以接納,以使得它們能夠更多的服務。

Until next week….
I AM Hilarion

譯者 U2覺醒
轉載自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d1491d50102e59p.html
----------------------------
行政院文建會藝文部落格
http://blog.cca.gov.tw/blog/pilika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