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

【銀河聯邦】【SaLuSa】2012年9月24日信息《不要過於苛求自己》

【銀河聯邦】【SaLuSa】2012年9月24日信息《不要過於苛求自己》


即將帶來和平的全球範圍的行動正獲得不斷的支持,這就在幫助著去喚醒其他人,並不再容忍無視你們呼聲的情形。成功會是你們的,但是有可能不會以你們所期待的那樣。當然我們會從中插手,並且也被允許在光之工作者們關心的地方提供支持。眼下主要的精力都放在了政體的轉變上,它需要被正確的人掌握以輔佐你們的未來。只要有一個國家清除掉了那些不為人民服務的當權者們,其他地方對於轉變的呼聲也將水漲船高。那時就不再可能阻止這股把黑暗勢力拿下的能量,概括來說他們也知道自己的日子完了。


在另一方面世界看似處於一種絕望的窘境,不過在其下你們所有人都正重生於新世紀,它正等待著置換這個陳舊的實相。腐朽的現狀不能再繼續的維持,因為它的本質結構已經凋零。不管付出多少的努力或者金錢都無法維持它的完整,而許多的名門望族也將隨之倒下。合法的行動已經準備把那些知名人士因他們自身的罪行而曝光。其中一些最大的罪犯依舊隱藏其後,而其他的人則為他們賣命做著骯髒的工作。不過,在最後的清算期內沒有人可以逃避公正,或者不得不被最高當局問責。我們知道他們每個人,他們所有的行為都記錄在阿卡西記錄中。

所有靈魂的每個行為和想法都被自動記錄著,不過沒有許可的話不允許進入。但是,當你們過世來到更高的實相它就可以被利用,那時你能夠回顧自己的人生並決定自己需要攜帶什麽以得到更多的體驗。對於一些人來說生活顯得毫無意義,但事實上你們每個人在化身之前都已清楚自己有著什麽樣的計劃。去贏取你所需經歷的最適合的挑戰。請千萬不要太苛求自己,特別是在你犯錯的時候,因為你完全無需讓自己變得那樣的完美。你們是從錯誤中學習經驗,以克服自己的短處,隨著你進化的道路而走的更遠。每個靈魂都被包含了進來,許多人都是有目的的走到一起,彼此幫助來獲得成功。


自然,這次的生命歷程比起過去來說總有一些不同,因為你們都在嘗試著清理舊有的問題,它們一直牽制著你。很明顯,這就是一個十分重要的時刻,在其中你們都被給予了每個幫助來準備好揚升。我們希望看到盡可能多的靈魂能夠揚升,脫離不斷輪迴的深淵。做到這些的話你們的未來將全面的掌握在你自己的手中,你們將獲得自己自由選擇下個體驗的機會。它甚至擴展到你究竟希望在一個身體中待多久,也請記住在更高的維度中根本不存在年齡老化和你們現在所體驗的死亡。這種自由的想法將足以鞭策你們以所有必要的努力去取得成功,提升自己脫離這較低的振動。


大多數的靈魂就自己的振動來說已處於最低點,那麽這個過程就是不斷向上攀登,回歸到你所屬的真實家園。在你們當前的維度你也許有著一種真實的體驗,不過就真實的生命來說它不過是一個幻象。你們是光,並且普遍都是充滿著無限創造力量的閃耀靈魂。由於你的再次提升,你將學會控制自己的力量並運用它們為所有萬物的良善而行動。你們都是正在成長中的神,這也說明為何你必須在自己的生活中把焦點放在自己真正需要的事情上。現在你們應該知道,不管你在哪裏放置自己的能量,在那裏就會得到你期待的結果。


在你們生活中的事情看似隨機發生,其實都是由你所吸引而來。這裏有著法則覆蓋著它所有的面向,不管你是否真正的了解它都在運作著。你們也完全沒有必要知道它們的全部,而是把精力放在對待別人如你希望別人待你一般。請把他們都當作與你合一的整體,而事實上作為你自我的部分來說一切都是互相聯繫的。太長時間以來人們都未曾理解自己其實與所有的靈魂都聯繫著,不過如果你接受所有人都是神性的火花,你就會懂得為何如此了。我們光之銀河聯邦都完全的了解這份真理,這也是為何我們服務著所有文明。而這也是最自然的意願,希望幫助那些在跟隨著你們腳步的後來者。


不可避免的是所有的靈魂最終都將抵達回歸偉大源頭的點。它就在你之內,不管你是否了解它,而且是一股驅策的力量總是在督促著你向前向上。你們的眼界正對它本來的含義開放,而你們即將來臨的揚升僅僅只是奇妙旅程中的一個里程碑。它將看似無窮無盡,也請記住你們很快就要進入到那【一切皆在當下】的維度中。時間如你們所知,與你們所做的全無關係,因為過去,現在和未來都是一個整體。它會是一種奇妙無比的概念,允許你跟隨心靈的意願,去你想去的任何地方。一些靈魂已經發現了過去生的一些記憶,並且選擇回去體驗更多。

請允許你自己開始去"感受"那種已揚升般的感覺,那麽這些轉變對你來說會簡單的多。在你結束目前的維度前,它們就應該以任何方式成為你在先前已成為的層次。一旦我們能夠公開的拜訪你們,就會邀請一些人登陸我們的飛船,向你們展現那些正在等待著你們的未來預覽景象。這些轉變將是最受歡迎的,並終結所有瑣碎的顧慮。那些花掉你畢生精力奮鬥的需要只會簡單的消失不見。你會為自己獲得大量的時間,能夠把它貢獻在最令你愉悅的愛好上。醜陋,扭曲和不完美無法存在於更高的維度,那裏所有一切都處在美,平衡與和諧中。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並十分榮幸的能以這種方式接觸你們。我很明顯的只是許多在這個重要時刻嘗試幫助你們的存有之一。我們會在某一天會面,就在不遠的未來,那對於我們所有人來說都將是一個幸福的景象。

Thank you SaLuSa.
Mike Quinsey.
Website: Tree of the Golden Light
譯者 U2覺醒
轉載自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d1491d50102e5aa.html
----------------------------
行政院文建會藝文部落格
http://blog.cca.gov.tw/blog/pilika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