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2日 星期日

[活動] 台中新開的"時尚百匯",歡迎您參加試吃會

作者: newlife0720 (生活) 看板: NewActivity
標題: [活動] 台中新開的"時尚百匯",歡迎您參加試吃會
時間: Sun Jan 12 00:57:38 2014

各位大家好
您好,我們是"98adagio慢用百匯",是台中新開的一間"健康、時尚百匯"吃到飽的餐廳.
我們舉辦了 部落客分享文換免費試吃活動,又開始囉!
為了讓更多人知道"98adagio慢用百匯"
只要您協助推廣,我們願意免費的讓您試吃,
只需經過簡單的審核,只是確定部落格的屬性與格主經營的用心程度。
有在經營部落格的格主大大們快快來報名唷!
我們希望在我們開始試營運前夕,
能夠邀請部落客,來參加我們的試吃派對!
活動內容:
1、試吃派對分為5場,分別為:

1/16(星期四) 早餐 (8點~11點) : 五位部落客(每一位可攜伴一人)
1/16(星期四) 午餐 (12點~14點) : 五位部落客(每一位可攜伴一人)
1/16(星期四) 下午餐 (14點30分~1730點) : 五位部落客(每一位可攜伴一人)
1/16(星期四) 龍蝦吃到飽餐 (18點~21點30分) : 五位部落客(每一位可攜伴一人)

1/15(星期三) 晚餐 (18點~21點30分) : 五位部落客(每一位可攜伴一人)

2、條件一是用餐完全免費,但部落客必須發表一篇圖文併茂的食記!
4、條件二是部落客必須填寫意見調查表,並給予1∼5星不等的評價!

我們誠摯的想要歡迎您可以來參加我們的試吃,如果你有意願要參加,
請您提供您的部落格網址
再請您回站內信 or 來電 0981204468 or line: aviatear
我們誠心的歡迎您的來臨!!

98adagio慢用百匯 FB: https://www.facebook.com/98adagio
98adagio慢用百匯的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398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3.48.8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