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日 星期日

[哈拉] Asha與高靈有約vs曾寶儀

作者: whoiam (胡愛晏) 看板: NewAge
標題: [哈拉] Asha與高靈有約vs曾寶儀
時間: Sun Jun 2 15:17:44 2019

在張榮發基金會的聚會令我震撼無比
就算是數千人在世貿國際會議廳的楊定一博士帶的冥想
還有各種身心靈課程老師帶你的想像白色光球、下載阿卡蝦(老師真的發這個音,真的)、
進入心理時間、許醫師線上冥想等等,都不如這場聚會開場時冥想帶給我的感動。也許
見仁見智、也許是時機未到、也許是頻率相符、也許各有千秋,那都無妨

這場對談不許錄音、錄影,事後也無線上影片可以觀看的樣子,有點可惜。但是整個氛圍
非常舒場。場地落落大方不講,一個一隻麥克風,座位很高檔,主要是主持人與通靈者在
對談時給人的感覺很直指人心。那不是血淋淋的一針見血,直接剝開你的皮膚,叫你直視
跳動的傷口。那也不是以犀利為武器,任意以話語權斬向你,並宣稱你會感到受傷那是你
內在的問題。有的是種數十年主持功力累積下,一雙看透發問者的人情之間,是的,其中
一人或許不會表演現場連接媽祖或替你當場解讀阿卡西,更沒有與樹對話、與寵物溝通、
看穿你前世的超能力或神通之類的。但在現象的背後,在言語的掌握間,在問題的表面拆
解的過程,身為來不及舉手或者舉手後無緣被點到的在場之一,我觀察到許多發問者,在
當時提出的問題,或多或少代表了年輕版本的我、年老版本的我、異性版本的我、憤世版
的我的發問。Asha經由白長老回答他們的問題時,我驚訝地發現多少都與我想問的問題的
解答有關。

我來不及筆記
我過程中過於沉浸於自已想發問的問題,有時失焦,當我回神時赫然發現,啊!高靈早就
在解答了呀!我專注在當下就有答案了呀!
時隔一星期,我一直想找時間寫下心得

△不用再去問什麼是靈魂藍圖、什麼是靈魂給你的訊息,你就是靈魂!就像阿寶在書中提
到Asha對她說過:「妳就是訊息!」所以去聽,去實踐,而不是再找老師、再找權威、再
用頭腦問上千百遍,啊!我這是小我還是大我?啊!是我胡思亂想還是直覺?啊?這真的
內我還是魔?

△你沒有看到前世的能力,你沒有與無形溝通的功力,或許你也讀不到植物講什麼?也沒
法與神靈、高靈對談,但你為什麼要有?你為何羨慕?你為什麼追求?你為何認為那些是
你需要的?你是真的欠缺嗎?還是你以為你得有這些魔法,才能入世?你得有這些修行,
你說的話才算數?

△你內在就有力量,你不信的話,你會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停在問老師、問大師的階段
,然後你不敢落實、不願接地、不敢去實施。你會用「問」與「確認」不停地反覆,來避
免去落地、從雲端下來實行。時至今日,你仍熱於追尋一堆心靈課程,西瓦心靈術、希爾
塔療癒、白魔法、水晶、大角星、海豚等層出不窮,你要多少有多少,你想學多少種都有
,你可以一直學、一直往外追、一直以為自已是個謙卑的學生、還沒出師的學徒,一直在
等、一直在補充靈性沙拉吧!但到頭來,你不過換了一個又一個的自助吧,像是這個還不
夠、那個還更好一樣。一門深入對你來說是天方夜譚,你怕錯過、你怕不曉得最新的靈性
資訊,你渴望更稀奇的療法。


我感覺像是當頭棒喝,陷入久久沉思。



https://www.facebook.com/ashaspace
Aaha與曾寶儀(50堂最療癒人心的說話練習)
日期: 2019/5/26 (日)
時間: 7:00-9:00 晚上
日常生活中離不開溝通: 一句話、一封信、一條LINE訊息、一通電話,都是溝通。甚至於
連一個眼神,都是交流,這就是為何在茫茫人海中,我們總是可以認得出來那雙為你/妳
回眸的雙眼。

在這場公益講座中,ASHA將透過高靈白長老與各位分享在宇宙中,靈魂間是如何溝通的。
同時也將詮釋正向、可以提升彼此振動頻率的溝通方式。良好的溝通可以讓每個相遇跳脫
出自己投射於外的角度,與對方再進一步,依照靈魂間的約定互相靠近。


最近剛出新作『50堂最療癒人心的說話練習』的藝人曾寶儀,將在講座中分享她因為主持
人的身分,得到與許多人深入交談溝通的機會,也在不斷往內照見自己與人際關係的過程
中,所發現的溝通與說話的小訣竅;而又如何把每一次溝通當作是一場練習,讓自己更靠
近了自己一點點。

關於
Asha
純淨、充滿慈悲心的療癒工作者。曾旅居巴黎10年,從事戲劇編導演。2006 年從巴黎回
台灣,因緣際會擔任非洲象人阿福的法文翻譯,整個療程讓 Asha 有感而發:在追尋自己
的成就同時,是否可以給社會更多的支持?於是某一個夜晚,她祈禱老天給予指引,走在
自己生命真正的道路上,能在施與受之中共同創造與學習。沒想到隔天中午,她便接到天
生通靈體質的母親電話,告訴她真正的使命即將開始....

從那天開始,精神導師<白長老>總會與好幾個充滿愛與智慧的能量體在臨睡前來到Asha身
邊,教導她靈魂的智慧,以及如何轉化身心靈各層面的平衡與健康。祂們是一群有著彩虹
顏色的慈悲光體,來自於高頻率光宇宙,唯一的願望就是給予光、愛、和平及自由的智慧
。祂們藉由Asha為眾人服務,祈禱這世間的愛與善願,流轉在每個人最深的慈悲。

--
[ 在你能視別人為有價值的人之前,你首先必須視你自己為有價值的] 。P.203
[而那就是你們為何永遠無法真正的、單純的愛上別人的原因。因為你們從未真正的、
單純的愛上你自己。]P.204【與神對話】http://pilikang.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38.2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wAge/M.1559459877.A.6B9.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