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9日 星期五

《我寫不出的那些故事01》 BY愛晏 111/8/19

 《我寫不出的那些故事01》 BY愛晏  111/8/19



「我從來沒有看過,一個男生,比女生還會哭。」

不曉得在哭幾點的,老娘心想,「幹!不是通常該哭的是我們女生嗎?」

我瞪大了眼睛,然後正要脫衣的男孩停了下來。(哇靠!你是不能一心二用嗎?

可以同時動作嗎!拜託!)


「怎麼了?想到以前什麼傷心的事嗎?」老娘心裡其實異常火大,我是來

找炮友的,他媽的不是當你媽的心理諮商師呀!「呀~~~呀~~~早知道我就划

另外一個。」


進旅館前。這個看來滿臉憂傷的…該怎形容呢?就像毛不易加蘇打綠的綜合體

,差在妳可以從他的眼神和姿態看出他在強顏歡笑,是歌聲不好,但還很努力

站在台上接受批評卻又強忍眼淚的那種。「我看你APP上的自介,你姓胡呀?」


「對呀!是不是看到我就覺得很幸福呀?」男孩講完似乎連自已都覺得不好意思。


我實在懶得再回去再出來了,天氣這麼冷,我實在很想個熱湯。我看了他一眼,

「你本人比APP裡面還帥耶!」我他媽的真佩服我竟然講得出這種話來,但「不打」

,對!我替他取的綽號,「不打」看來聽了不太高興,好像急著轉移話題。


「台北不曉得會不會封城?要去IKEA下面吃嗎?」他看向小巨蛋對面。

「裡面有熱湯類的嗎?好冷,我不想吃沙拉類的。」我翻了白眼,感覺有某種東西

正逐漸冷掉,不會吃完東西跟我說他有事要先走吧?幹!老娘一定封鎖他。


吃東西的過程省略上千字,到房間後他竟然給我開始…


「在!跳!舞!」而且是一邊用手機大聲放著楊乃文的女爵,然後看來像是慢動作的拉風箏。


什麼鬼呀!我的天呀!「還是我先去洗澡?」我為了緩解現場的尬尷,試探性地問。


情況變得難以理解了起來,男孩竟然開始伸出手來邀請我一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