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8日 星期四

<我知道那是妳的歷程,不急>

 https://youtu.be/Pc6YA3bjp00

#胡愛晏文集 

<我知道那是妳的歷程,不急>



「但我還是希望有一天(不!是深深的知曉,突破時空的幻象)妳能發現那是妳的天賦不是什麼該除去的障礙物,不再想法設法送走它,我親愛的星際家人,我們到底在驅什麼魔?趕走什麼幽靈?曾經妳以為那些是折磨是困擾是幻聽是中邪是不祥,妳很困惑很無助很恐慌很想拜師學藝很想有強大的保護或咒語除障,惡魔到底在那裡?我們要除掉多少的妖?昇華多少的邪靈?


那裡有該消滅的萬惡陰謀集團?還是跟本就是我們始終不願承認與接收的那個卑微與驕傲,孤獨與最真實的自已?


他們說那些擁抱太虛偽,那些愛與光太不切實際,那些一體是狗屁,那這跟念經消業,燒紙錢祈福,飛彈示威,子彈殺敵,核彈解決問題差在那?他們嘲笑用愛發電,反對去愛那些靈體,那像是自欺欺人的為虎作悵,誰不清垃圾?把病毒留身邊?誰會說要愛片段體、海濱影像、佛地魔分靈體?誰敢講說鬼魂很可愛?外星人全是友善的?妖魔精怪全是我們的好兄弟好姊妹?


妳數十年來一邊害怕又一邊努力借著所謂什麼勢力還是法力送走的那些,又怎知不是妳當初為自已送來的祝福與禮物,才能與天賦,愛的化身?


從無到有,從零歸一,從來,妳就沒有被什麼奇奇怪怪的邪靈死纏不去,跟本上來說並非否認妳的感受與經驗,而是那是妳為自已帶來的愛呀 


我知道在很深的層面,妳內在是知曉的

雖然妳花了好多時間與金錢,學了很多的知識與技法,想送走的反而是最寶貴的


但沒關係的,妳有妳的路要走,也會有屬於自已的體悟.我先走一步了,我沒有走得比較前面或比較快,但我要去跟那想妳想拋棄的為伍,想丟去的跳舞,想除穢的相處


我們會在罩紗後再度相見的,獻給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