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9日 星期五

《我寫不出的那些故事02》 BY愛晏 111/8/20

《我寫不出的那些故事02》 BY愛晏  111/8/20


看到這個在約炮軟體上寫著「我是騙財騙色的神棍」的男生,老娘就特別有興趣。他媽的我

最喜歡修理這種貨色,先在他的照片下點讚,哇靠!搞什麼鬼?這傢伙是跳八加九嗎?我的

白眼不曉得往上翻了多少遍。所有的照片全是跟宮廟有關的。我想了想,這種人大概最喜歡

的就是被稱讚很有義氣吧!果然,我選了一張他抽菸跟台啤、一群人蹲在大士爺廟前的合照

留言說:「感覺你是很重兄弟感情的人。」立刻被秒回讚,我快笑瘋了。


「男人沒有一個是好東西,不是財、色就是權力、名氣。」我心想,果然,他馬上私訊一張左腕十字架的刺青圖案。

「這跟妳自介裡的耳環圖案很像吧?」不打看來像是在硬找共同點插入。我邊看手機邊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