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3日 星期日

《立志當個低賤的人》#胡愛晏詩集 111/10/24

 《立志當個低賤的人》#胡愛晏詩集 111/10/24


「我對發誓 此生絕不成佛
我不是來當個他媽的神 無欲無求
嘲笑芸芸眾生的
我與撒旦為伍 與陰謀集團SAY HELLO
擁抱死刑犯與現行犯
涅槃太無聊與幼稚 要去妳去
我是來成魔的

妳左一句奧修右一句向內求 滿嘴的身心靈詞彙
啊那我也會呀 為什麼先愛的人就比較是低俗
該去靜坐 跳動態靜心呢?
那書中也不也說『只管去愛就是了?』
從頭到尾沒有說要為愛感到卑賤 痛恨自已吧?

妳全身散發著較高層次的愛 與我不同
對呀 我就是沉淪於性慾 沒有提昇到頂輪的那種人
左手吃著炸雞 右手去他媽的抽著一點也沒有男人味的涼菸
但偏偏不喝啤酒 因為我去他老師的就是超高敏的人
容易頭痛(對!我在催眠自已) 容易心痛與腹痛(對!我就是林良的在自我強化)

我立志當個妳眼中的低賤的人 我就是以此為豪 沾沾自喜
不像妳完全不需要這一切 不需要性 不需要愛

謎之音:其實也不是啦!那是因為對象是你,換別人就不同了
可是你好像很生氣
你要不要回頭看自已的內在小孩?
你好像很悲傷
你要不要找誰誰誰諮詢?
你好像很挫折
你要不要看看《愛、自由對單獨》?

我訂了誠品線上,到貨看了一下,幹!老娘20年前在大學就看過了啦!」

#夢記 111/10/24
「夢見在講座前 妳隨意穿著露肩 與同伴拿著冰激零 說多買一隻 問我要吃嗎?
我又興奮又強裝鎮定 仔細一問 妳還玩地下樂團 名不見經傳那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