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4日 星期一

《在你死後才想起曾經答應陪你去散步》#胡愛晏詩集 111/10/25

 《在你死後才想起曾經答應陪你去散步》#胡愛晏詩集 111/10/25



「答應我 記得去散步

  多去愛人 不求回報

  無關回應 莫論回復


  不要等到死後 不要

  曾經你是如此寧死 不活  

  因為你再也不要一人獨自

  在荒涼的宇宙行走著


  沒關係的

  喜歡扮演冰雪女王

  也是種美

  那也好

  

  雪之女王是你的外表

  內心卻是炙熱無比

  你融化了我的平行世界

  我答應過你

  我們會不期而遇

  沒有約定時間

  沒有承諾地點

  沒有立誓契約

  只有兩顆心的跟隨


  我想起了

  你那愛得轟烈

  愛得義無反顧

  愛得像個白痴一樣的路


  你曾納悶康士坦的變化球

  和康士坦丁驅魔神探的聯結

  還有他們為何沒有歌詞?


  這樣人家聽得懂嗎?

  這條路不孤獨?

  無妨 無房 無惶 無慌


  我知道你一直都在

  我的外星公主

  我的冰雪女王

  我的第六密度


  其實你一直在陪著我散步

  對吧?

  對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