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7日 星期二

三談 <妳還是想對他一對一,但又想祝福他的開放關係>

 三談 <妳還是想對他一對一,但又想祝福他的開放關係>

開與封的共生共存

#胡愛晏 112/1/17

今天跟社團夥伴吃飯後有感:


hi 其實妳已經在開放式關係中了,一直以來都是,妳不想分手,自已也不想開放式,那該怎說服自已仍留三全齊美?歡心留下+自已甘心閉環+他安心開放?


三管齊下

1共容自已與眾人關係

2共融那喜悅祝福

3共榮於你的伴侶


像是妹妹與妹夫,像是閨密與她先生,像是死黨跟他的家人


妳不也是封閉式節點加上他們的一對一或一對多或多對多?

並沒有鎖死他們只能有友情或親情


2重溫為他們幸福的開心模樣,真的打從心底祝福,而且是她們快樂也感染到妳


3把這份愛與共鳴帶回到妳與伴侶的內在,妳對他專心一致但卻不強求他封閉,妳心甘情願浸潤在自已與他的依偎不依賴,溫存與成長之中,他帶著妳的諒解與祝福,無愧地拓圓而將他領悟的禮物傳遞給妳


Della女王與她的伴侶還有小秘書的美麗三圓串聯不也很動人


最後可冥想金色的光圈默念後祝福彼此與他將遇見的天使


hi 我的摯愛,我傾聽我的心之後

我為我自已可能的受傷負責

但我還是想和你繼續走下去

因為我很珍視你

而且我真的喜歡你是快樂的


我喜歡我們之間的真誠以對

我喜歡我們這些年來的溝通與衝撞 火花與成長

我還是想和你一起

我想感受你的快樂

我想


陪著你的快樂


這是我的開放式,我對你更開放,這就是我的專屬開放式關係


這個一,變大了



喜歡他所喜歡的

從他的觀點去看這個世界

從他的體溫

他的觸碰

他的言語

他的感受去感受


因為你開心

我也很替你開心

我也跟著開心

我真心為你的開心而喜悅

那怕你的開心不是因為我



看見你的笑

看見你的神清氣爽

看見你的氛圍


我愛你

也愛你不在我身邊的時侯

我愛你

愛著你也愛的一切


看著你的眼神

我感受到有些地方是我沒去過的

那是我不能帶給你的

可儘管如此


我願你快樂

那怕也有別人帶給你快樂


可是我是真心希望你感覺愉悅的


加上我之前推薦的涵容方式


帶著感恩、互敬、激賞、禮和的姿儀與心態去如光圈般,一加一再加一大於七的七倍,將對她與他的愛,涵至自身,容擴世界。


將眼前的人(仰慕或心儀的對象),整個人包含他/她的美好特質,放在自已的心輪上。


把自已的心輪,擴大,擴大,再擴大,去涵容那人的一切。


想像彼此的高我相互示意,帶著尊敬、帶著感激、帶著喜悅、帶著祝福在各自靈魂的同意下,包圍住雙方。


反過來,以此類推。然後打從心底感謝彼此的相遇。在心中向彼此禮敬。



試試看,妳可以感受得到光是這份冥想就帶給的感動與愛,會流動給他跟這個世界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