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6日 星期一

再談,不想開放式的人怎辦

 △泛性戀,但我打算以後自介時就直接唱歌或跳舞,我比較推薦無色彩虹,不會每一次我都要強調這個標籤,我尊重他人的需要標明他們自已,但我懶得一再重複。

△我一開始就會找開放式的,不會去挑戰那些一對一忠貞制的,這讓我覺得很討厭就好像要勉強某些性向的人變彎變直一樣。

△從頭到尾如實一致,我不會為了要和妳上床就假裝我要回去封閉式單一忠誠制。我不喜歡勉強人,同樣我也不會勉強自已。



如果妳是以下之一…

1、我是被開放者

2、當初有說要開放,但後來我不太想開放

3、伴侶後來才協議說要開放,我又離不開


還是想一對一的人,該怎辦?該如何自處?



一、認出制約與誓約,妳的力量在妳自已身上(參見拙作附錄一)


二、愛回自已(參見引用附錄二)



三、冥想詞

「我願意放開與我不同頻率的關係

  我願意打開自已去邁向下一段新的關係

  我願意鬆開自已堅持某個人的想法

  我願意祝福他也祝福我自已

  我願意為我自已的真實想法負責

  我願意敞開自已去迎接與我合意一對一的人」


PS 冥想無法用來改變他人或強迫自已

   妳的力量與真實意願比任何人的意見或權威的指示或他人的看法更重要




附錄一:

https://pilikang.blogspot.com/2023/01/blog-post_15.html


《破除制約與誓約》-暴力與羞辱和愛的不正當連結 

愛人間彼此同意的角色扮演,情趣玩法,那很ok,但何時才是開始超出界線呢?

當妳開始覺得「不舒服」(有時甚至藏得很深,會洗腦自已說很快樂)時,這就是警訊了。

「是不是真的快樂,自已最清楚。是為了討好?還是真心喜悅?沒有人可以代替決定」

或想走卻走不了呢?


簽訂契約(有形或無形)是我自主同意的,我有能力簽約,我也有能力不再續約,中止合約。


腦力激盪-每一個條件(隱藏的核心信念)都可以找到相反的情況:


1、妳不聽話,我就找別人。除了我,沒有人會喜歡妳,妳配合度這麼低→不被愛的恐懼,被拋棄的陰影。

ex:老娘不信主、不拜神,老娘只聽我自已的話。


2、妳好差勁,別人都可以,就妳不行!這點痛都忍受不了,妳怎能感受到先苦後甘?→吃得苦中苦,方為人生人,逃避是可恥的。

ex:甘恁老師的甘哩,恁祖媽就是沒有在忍的啦!我的感覺最重要,是第一優先。


3、這是愛妳的表現。→渴望愛,卑微迎合,自我價值低落。

ex:是喔!那我報警、打113也是愛你的表現呀!


4、都是妳害我的,暗示妳要為我的情緒負責。→我不快樂,妳好自私,妳不夠敏感,妳沒有照顧到他人。

ex:我好怕喔!那你也要為我負責。


5、這是妳才有的專屬考驗,妳通過就會有獎賞。→渴求被認同、被肯定,存在價值的自我質疑。

ex:老娘最討厭考試、積點換贈品的啦!你要貼紙,我外甥有一大堆啦!贛!




附錄二:👉 https://awakenlight.tw/15943

愛情關係的真正意義《抹大拉的馬利亞》親密關係的目的

將雙手輕輕地放在腹部——當然你也可以真正地將手放上去,並對自己說:


我對自己的内在空虛負責。我對自己的内在痛苦負責。我是獨立自主的個體。我是美麗、本自具足、獨一無二的個體。我能夠與自己自在相處。我充滿生命活力,靈感不斷,溫暖且慈悲。我擁有内在的豐盛,無需他人來填補空虛。我能夠做自己,且與他人分享自己的智慧、愛與溫暖。分享使我感到快樂。愛情關係是喜悅、成长與認可的源泉,我會在關係中保持自我。


現在請感受一下,你堅定地立足於這個世界。感受一下自己的内在力量。你是創造者,是自己人生的創造者,是自身經歷的創造者。你是自由的,無需依賴他人。那光之源頭就在你之內。你越展現自身之光,就越能感受到與他人、與那更大整體之間的連結。你即是光之源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