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9日 星期四

阿JO 一直很想告訴妳:「任何時侯不想的話,就別去吧!」

 阿JO

(PS 妳是第三個目前我所知英名文裡有JO的人,好有趣,跨越八大藝術、身心靈等各場域的同步性)



任何時侯不想的話,就別去吧!

不管對方付出多少,不管什麼代價。

妳的意願最重要,不是因為妳做什麼工作,所以就必需無條件聽命。

任何時侯妳不舒服,就喊停吧!

妳永遠被值得尊重,不是因為妳發生什麼事,正在做什麼。

而是因為妳存在著,妳就值得被平等互重。

不要管人家說什麼,不要管多大的威脅或引誘(不論是對他人或對妳)或嘲諷或羞辱,

只要妳不快樂,只要妳不想,那怕一點點,也都不必委屈自已。


這些都是妳內在早就知曉的,我沒有放在大群裡,不想顯得妳難堪。

也沒有私訊妳,擔心造成妳困擾。

我寫在這裡,也是提醒我自已。

我們沒有誰拯救誰,沒有誰懂得比較多,沒有誰比較高或低,沒有需要被包容。


就只是一個靈魂與另一個靈魂,在彼此的內在相視微笑。

沒有誰教誰 沒有誰可憐誰

就是我內在的神向妳內在的問好而已

如此而已


只要有一點點 一點點的不舒服 不要忍

不要因為想要等價交換

不要因為職業義務

不要因為覺得自已本該如此

不要因為想要說服自已或美化這種行為

那就逃吧 就遠離吧 

不要待在讓妳不舒服的人事物旁邊

沒有什麼挑戰需要被克服

沒有什麼難關需要被忍耐

妳是最重要 最該被尊重的那個人


沒有任何力量與權威 凌駕於妳或任何人之上

沒有任何理由應該強忍著不被尊重、不愉快的被對待

讓我們手牽手 屠神吧!

讓權威倒下吧

沒有誰是妳的主人

沒有誰是妳的掌控者

只要妳想 一定可以 可以說不的

為自已的真實意願捍衛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