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6日 星期四

#胡愛晏文集 《我很尊爵不凡 唯有少數人可以符合我的考驗》

 



你一定要認出那些仇恨背後深深的愛,否則
會陷入悲憤的戲碼,愈陷愈深。
會有些人罪該萬死
會有些人永罰地獄
會有些人豬狗不如
會有些人永遠不值得被愛

而偏偏
偏偏
那些傷害人的人往往都是受過傷的人

總要有人去中止這個循環
兩性戰爭
國家戰爭
資源戰爭
宗教戰爭
信念戰爭
全都是

全都是相同的道理

去看著那個最不可被愛之人
恨得想要對他千刀萬剮
恨不得他永世不得超生
詛咒他受盡苦難 疾病纏身 禍延子孫

去愛 去愛 還是去愛
像個白痴一樣,被罵迂腐無知,假仁假義
像個智障一樣,被嫌是非不分,毫無天理
像個惡人一樣,被念為虎作倀,助紂為虐

還是去愛
認出他可愛之處 即便表相看來多不可愛
認出他靈魂深處 與神無異 與我無異

不管你我列出多令人髮指的惡行 多天人共憤的罪孽
依然在內心無條件地愛著他 無視各種表相、外貌、條件、言行

有些人會設下一堆很高的限制 美其名是擇優 是勿濫 是精準化願望
卻沒察覺到是在打宇宙一巴掌 告訴上帝 沒有在他選的範圍內的都不數算 他看不上
他同時也排擠了某些人事物 滿嘴的愛與光 卻做最區分與貼標籤的事 例如限制天使要什麼膚色 多重、什麼血型等等


認出每個人內在的光
而不是去侷限 若達不到我眼中的標準 那通通不入我的法眼 滾一邊去 你們修行沒我深 那是你們自已不努力 是你們有問題
去看見每個人美麗的靈魂本質
不是去評斷 這個人脈輪沒通 那個人原生家庭有問題 這個人內在議題沒處理好 那個人前世因果如何如何

是誰的眼?是誰在說?是誰在分別?

各種通靈訊息 各種靈性玩具 卻架成愈來愈高標 愈來愈尖蛻的視角與擂台

然後說分二元是有必要的 陰謀是存在的 無視負面才是傻子與被洗腦
要號召正義之士 要冥想光消滅黑暗 要集結一股力量來擊退邪惡勢力 要對抗人世間的不公不義

就是有些人比較差
就是有些人該死
就是有些人在渾沌之中

那不論祈禱幾千萬次 燒經多少年 佛珠念斷多少串 經典引用多少冊 靜坐冥想多久

都彷彿在說
「你不值得被愛 因為你的靈性分數不夠高 瑜珈等級不夠 讀的書不夠多 」
#胡愛晏文集
《我很尊爵不凡 唯有少數人可以符合我的考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