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7日 星期五

轉化你最深的傷痛與黑暗《約書亞》你只需要觀察它,讓你的光流向它,你不需要逃離它,因為你已經在另一邊了。相信這個過程和你在這裡的事實。不要害怕黑暗...

意識到你的靈魂,當你向從黑暗中出現的某物或某人鞠躬時,抓住那道光。它們可能會感到非常失落、孤獨、被拋棄在寒冷中,它們失去光很久了,也許你的這個部分不想要靠近你,因為它覺得必須要自我保護。它們可能會把你散發的光當作威脅,因為它們覺得無法承載這麼多的光。 跪在它的旁邊,不管它是什麼——一個孩子,一個流浪漢,一個惡魔,甚至是一個怪物——都没有關係。跪下來,同時保有你的光。告訴它:“我愛你,我回來救你了,我來找回你了,是時候回家了。我們需要你,我們不能再没有你了!” 伸出你的手,和它建立連結。 不要忘記,它也想回家,即使它可能會反抗,可能會不信任,但在它的內心深處,有一種無法抗拒的回家的衝動,這是解決這個疏離唯一途徑。 告訴這個部分:“需要的話,我會一直等你”,並且要有耐心。當你作為光的天使,靈魂的使者,跪在那裡的時候,你就會感覺到這一點。感受你是多麼有耐心,完完全全的理解對方的情緒。感受你是如何理解自己傷痛的部分,你是如何用愛擁抱它。没有“應該”,没有期望,没有急切,没有壓力。感覺你是多麼了解你對面的那個人——因為它是你的一部分。在某種意義上,這個存有是你的創造,你的孩子,你想盡一切力量讓這個孩子再次茁壯成长,再次相信生命。 千萬別忘了,你不需要和這個孩子一起受苦。你在那裡,帶着你所有的力量和純真,做一個光的天使。你坐在地上,展開你的翅膀,迎接坐在你對面的這個人。這是你唯一需要的姿態。相信它内在的衝動,它也想回家,儘管在人世間,它需要時間來克服它的抗拒,克服過去的失望,悲傷,幻滅... 這是可以理解的。所以,給它需要的時間,這是它應得的。 只有這樣無條件的接受,這個孩子才能回家。脅迫和壓力只會適得其反。你只需要在那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