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6日 星期四

《寫給自已的-女性性創傷的自癒》 by 胡愛晏(a.k.a除念師) 112/1/27寫於萬華野雁公園附近

 



《寫給自已的-女性性創傷的自癒》  by 胡愛晏(a.k.a除念師) 112/1/27寫於萬華野雁公園附近



僅以此文,獻給星際邦聯的流浪者們,我們沒有下一個維度必需去,也請不要等待他媽的金融重置或事件,

更不要相信任何人或權威拿著該死的凌駕於妳之上的話語或謀術(反之,也請不要這樣對人或允許被對待),

性、權力、財富、資源、角色等,不再是權鬥與交易、互相征戰與報復的計謀與籌碼了。


PS:認出施虐者的靈魂與繼續一邊哭喊著我不痛、一邊說服自已我很賤這樣的我很快樂,然後待著不走是兩回事

   


「我把我想被對待的方式,首先先從自已身上開始

  我觀想我的內在女靈或男靈,此時此刻化為人身

  沒有相互計算的犒賞或操控,沒有復仇或討價還價式的算計與制約

  內在的源頭 不來自於有個比妳更高的神或偶像或專家權威 祂就是妳

  沒有更低或更不足 沒有需要再努力或還債的部分

  此時此刻的我 已足夠好 值得被平等看待

  

  始於足下的溫柔以對 一雙溫情、不帶計策與匱乏的手 輕輕撫過我的每個腳趾

  像母親對待初生嬰兒一樣 那樣的柔和 

  沒有帶著算計(可以賺多少錢 可不可以滿足我的性慾 可不可以有權力地位等等)

  沒有條件(胖、老、醜、窮、窘、酸、辣、迫、困等,沒有預設立場,沒有預期回報,沒有先決資格)

  將手掌磨擦生熱 想像一道金色的光芒如跳動的小精靈 歡脫的在手中跑來跑去 似乎帶著歌唱與笑聲

  眾生齊聚歡歌般的 金球跳躍 舞動活力 兩手分別對應雙足 很輕很柔 又很踏實(腳踏人間土壤)地

  形成一個完美的閉環 手與足連接了 

  想像手心與掌心 心心相印般的交流 大地與自已的合作串聯

  輕撫過腳跟 腳心、腳前掌、腳縫間、腳趾甲、腳背窩、腳踝、腳跟 

  想停留多久就多久 沒有計時收費的問題 沒有急著趕往下一個地方 也沒有『快點!什麼時侯可以插入』的男性性焦慮

  此時此刻 我享受我自已 如我所是 如實 臨在

  在動能滿足後 心會知曉 自然而然地前往下一個部分 就像水流一樣順其自然 沒有積點式的破關 沒有饑渴般的機械操作

  我與我同在 我值得被平等對待 既非重憐 也非施捨 不是崇拜 也非執迷

  慢慢的 小腿肚像向日葵般被安全又舒適的風撫 十指的指尖 既非刻意的情慾吊胃口 也非粗暴的商業按壓 

  就像照料長者般的慈柔與敬重 撫過歲月的站立 光陰的立足

  由下而上 將蓋婭母親的深厚支持帶到此處 源源不絕的愛與感動 借由兩手的觸碰

  產生疊加效應的療癒 沒有人需要被拯救 沒有人需要被懲罰 沒有人需要透過苦難折磨 重重試驗才值得被愛


  愛自已就是愛全世界 所有的宗教與經典 全在鼓吹要透過愛他人 服務他人 犧牲自已 來成全世界 放下這舊觀念 

  放下『服務自已』是很自私的限制性信念 

  妳不能給出妳沒有的 妳渴望的 妳一心一意想從他人身上給的反饋

  蘋果樹能分享脆甜 是因為果實結好了 三輪體空

  從來就不是我很缺愛 所以我故意去給 然後我就能得到愛 因為所有權威與心理學都這樣講 我要為人人才對

  

  阿尼瑪或阿尼姆斯原型 充滿愛與無所求的雙掌 接著來到膝蓋

  深情的眼眸 輕鬆的氣息 自在的氛圍 被無條件接納的感受 慈和的微笑 像太陽般繞著小腿對大腿間的關節連接處 光照著 溫療著

  大腿亦然 沒有像累積戰果式的攻城掠地 沒有一心想衝破什麼防衛的權謀與操弄 環型的來回撫摸 那愛撫不是那種為了性交的前置作業或交易式滿足

  就只是這樣子而已 內在靈魂的相遇 彼此的神性問侯 沒有那一個人需要被征服 湊滿貼紙集點卡般的自傲 沒有那一種痛苦是必需的

  沒有任何人需要去滿足另一個人的權慾 不論如何美化權控 如何將制約與誓約披上神聖的外衣

  不去脅迫他人 也請不要讓自已被威脅 對自已沒有愛 是對這世間最殘忍的虐待 無需討好也無需跪拜 無需下令也無需設下圈套


  總會有人愛妳不跪的模樣 不要輕易地跪膝 不管那是怎樣以愛為名的話術 

  為自已站立 為自已守護 為自已的愛與被愛 感到無愧與值得 不去仿效兩性戰爭的攻防與拉扯

  想像大腿與海底輪間 腹部子宮與臍輪間 那像是莫比烏斯環的無始無終

  一極、兩極、跨越、零與疑 那滾動式的無定光譜 從透明到七彩 從白色起點到黑色終點 從各種顏色到無色 從一到折射再聚合

  性別光譜可以有第三、第四、第五、無止盡的以此類推 可以是蘋果 是礦石 是大天使加百列

  妳不只其一 比這更大 更多

  雙環相連 陰陽互融 一即一切 無視外在的種種限縮與條件 直視彼此的內靈光彩

  妳就是妳一直在尋找的治療師 妳就是妳自已的聖果

  那聖水在妳的蓮花生生不息地流動的 妳內在的女靈歡欣鼓舞 妳內在的男靈溫柔輕撫 太極般的黑白交會 圓與圓的相遇就在自已身上

  這份循環不已的聯動 在下腹部與生殖輪完美交融 黃金色的聖光 我為我自已帶來救贖 此時此刻 我以我的本來面目 就足夠被愛被珍惜了

  我不是生育的器具 我不是發洩的容具 我不是家事的工具 我不是權力的玩具 我不是業債的載具

  我看見我內在的溫情敦厚 我重新發現我一直向外找尋的一切 即不自暴自棄式的自我封閉 也非毫無界線的任人宰割

  我順時針慈撫著自已的下腹與下背 髖部與海底輪上方 大海新陳代謝 潮起潮落 更新不已 活水滾滾

  

  一體式串連到橫隔膜的部位 想像左手在上背部 右手在胸前 由遠而近的光撫 如冬陽下的暖風緩緩而來 沒有搖尾乞憐般的索求 沒有賞賜般的高高在上

  藍色的海洋 白色的雲朵 綠色的植被 黑色的化石 紫色的花朵 黃色的陽光 橘色的水果 紅色的火焰 透明的大氣 七彩的彩虹將自已全身籠罩著 柔撫著

  那樣的溫與柔 那樣的自由呼吸 那樣的深深被接納著 愛惜著

  心輪感受到的這份情與意 同時也輻射發散給全宇宙 連動加乘 無窮無盡的共鳴共榮

  

  這份愛的手 來到喉嚨部位 我為我自已發聲 我的心聲值得被聽見 我的話語是有力量的 我不再窒息般不敢為自已發言或被受制

  言出法隨 我看見聖容般的慈藹微笑 對自已說著我愛你

  伴隨著大姆指地輕揉耳垂與耳廓 我打開我的耳朵 去傾聽世間萬物

  隨順著掌心間的熱度覆蓋在閉眼後的眼球上 放手張開後 我睜開我的雙眼 重新去深深地看入這世界 此後凝視皆是有情

  最後 右手輕覆在頂輪 左手輕抹於後腦 想像頭頂發出光與愛給全地球 再由大地之母從腳下傳回


  此後 心領神會 無需多言 相視而笑 盡在不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