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 星期五

[kuso] 拒毒十招-我就是忍不住笑了,教育部><

作者: whoiam (胡愛晏) 看板: joke
標題: [kuso] 拒毒十招-我就是忍不住笑了,教育部><
時間: Fri Dec 7 21:43:46 2012

拒毒十招教學

觀看影片後,教師引導學生一起討論「拒毒十招」

的手勢動作,並一起演練。

第一招:堅定拒絕,勇敢說不。
「不,要,吸」

第二招:反激將法

「如果因為怕你們笑我膽小,我就吸,那才真的是膽小鬼呢!」
「膽小鬼,你不敢吸啦!」
「你才是膽小鬼,你不敢不吸啦!」
「梁詠琦?」

第三招:告知理由
「我爸媽不准我吸毒毒……」
「so?」

第四招:點出後果
「你知不知拉k會讓你一輩子包尿布?啊?」
「拉什麼?」

第五招:建議轉向
「吸毒有什麼好玩,最近有一部老虎與人的奇幻飄旅,一起去看吧!」

第六招:離開現場
「別,而我,走了
見,亦是,不見」

第七招:藉口搪塞
「我明天要上外太空會見獵戶星座的成員,現在吸磁鐵定律被發現的。」

第八招:唱片跳針法─不停重複「我不吸,我不吸,

我不吸,我布希,我就是不不不不吸吸吸,你想怎麼樣?

布希不吸怖,不吸佈西步,簿攜不犧部,不不不…吸吸吸。」


第九招:自我解嘲
「你不會想要我吸的,真的。我是說真的,我很沒膽的。」

第十招:尋求協助,找父母師長出面幫忙。
「別過來,我要打1999了!」

「別打我!」1999摀著頭說。

--
http://pilikang.pixnet.net/blog
胡愛晏
做妳所熱愛的事情,然後讓別人為此付錢給妳。
                  丹。米爾曼<生命如此富有>p.8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78.16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