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1日 星期日

鍋癮臭臭鍋大連店 台中市北屯區大連路一段393-1號

http://www.go-ing.com.tw/
台灣的個人小火鍋消費市場,逐年擴大。
擁有12年豐富餐飲經驗的佐野拉麵集團也看好這個市場,歷經一年規劃,隆重推出料好實在的「鍋癮臭臭鍋」,要帶給消費者物美價廉的好滋味,也帶給想要分享火鍋商機的小本創業族,一個賺錢的好事業。
台灣人愛吃火鍋!火鍋從原本只是禦寒、圍爐的共食料理,漸漸演變成四季皆宜的美食享受。
佐野餐飲集團總經理莊程翔分析,台灣的火鍋市場主要分為三大經營型態,分別是圍爐式火鍋、個人式涮涮鍋及個人小火鍋(俗稱臭臭鍋)。而其中,臭臭鍋雖然只有十來年的發展歷史,但因為平價、方便、種類豐富、用餐空間日趨舒適,市場上的消費者接受程度愈來愈高,已經成為一個大眾化的成熟市場。


----------------------------
行政院文建會藝文部落格
http://blog.cca.gov.tw/blog/pilika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