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6日 星期六

活動訊息-春暖花開遊大坑賞螢光 !~2013大坑生態教育解說活動

春暖花開遊大坑賞螢光 !~2013大坑生態教育解說活動

  • 發布單位:臺中市風景區管理所
  •  
  • 發布日期:2013-04-03

活動訊息-春暖花開遊大坑賞螢光 !~2013大坑生態教育解說活動

活動名稱:春暖花開遊大坑賞螢光 !~2013大坑生態教育解說活動
內文:清明連續假期即將到來,臺中市風景區管理所歡迎民眾遊大坑風景區賞螢火蟲。大坑不僅有特色溫泉,還有芋圓、土雞、竹筍料理等在地特色小吃,風景區內保有自然原始的林相,更孕育了豐富的生物資源,其中位於中正露營區內的螢火蟲復育區,在每年的3-5月及7-9月間,大量蘊育成長的螢火蟲,熠熠螢光如同繁星點點,正是傍晚出外乘涼及賞螢的好時機。
為了讓民眾能在專業的解說下更了解生態保育的重要性,風管所將在4/13、4/20、4/27、5/4、8/24下午15時30分至20時30分於大坑風景區生態復育區小廣場辦理免費生態解說活動,每場活動不限人數參加,並於當週星期一開放網路預約報名,活動報名前35名的民眾還可享有好康禮物喔,歡迎親子大手牽小手,共同蒞臨參加。
貼心提醒您,為維護自身安全,參加活動時請著長袖衣褲、布鞋,並自備賞螢配備前往,活動期間避免大聲喧嘩及手電筒或閃光燈直射,以免對於夜行性生物造成影響。

活動內容請上http://www.purplebutterfly.org.tw/news.php查詢。

相關網址:http://www.purplebutterfly.org.tw/news.php
活動啟日:2013-04-13
活動迄日:2013-08-25
地區別:北屯區
主辦單位:臺中市風景區管理所
連絡人:郭育妏
連絡電話:04-22289111-58513

----------------------------
行政院文建會藝文部落格
http://blog.cca.gov.tw/blog/pilika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