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2日 星期一

《妳再也不回》 #胡愛晏詩集 111/8/22

 《妳再也不回》 #胡愛晏詩集 111/8/22




「上個星期傳的訊息

  問妳要不要看信義威秀

  下星期徐若瑄的電影

  初戀  慢半拍


  而妳自從說在我眼神讀到

  某種訊息後

  就開始不理不睬


  我懷疑我做錯什麼

  說錯什麼

  我想得到一個答案

  一個解釋


  妳說過妳不喜歡情深意重的男生

  感覺太過可怕 像是用痴情

  綁住妳的天空


  我信誓旦旦地說我沒有

  一定是妳誤會

  妳說妳看人很準

  而我在自欺欺人


  

  我有嗎?有嗎?


  看著妳刪掉交友軟體上我和妳的配對

  妳最後的一句話我還記得

  妳說 眼神不會騙人 

  是我太認真 太過認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