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4日 星期三

《支撐著》#胡愛晏文集 111/8/25

 《支撐著》#胡愛晏文集 111/8/25



妳可以在床上平躺地做。


我想到了一個,妳不會感到有虧欠,想要用其它技能互換的方法。

我跟妳提過,我用頭腦在判斷與阻止的事,會不斷、不斷輕輕柔柔

、像是靈魂有耐心到了極點,三不五時浮現上來。沒有嚴斥、沒有

嘲諷、沒有詛咒、沒有恐嚇、沒有威脅,就只是像太陽一樣,溫溫

柔柔的,再三給機會,過了一個星期,它還是時不時地飄上水面。


哦!那我知道,絕對不止是靈機一動,而是內我的呼喊。早在第一

次,就想做的事,但以理智下了阻斷劑與踩煞車,並且自我批判那

太突兀與救世主情節。




不要讓任何技師、任何大師告訴妳妳是有毛病的,要聽他們的,他們是為

妳好,妳若不聽從就是執迷不悟就是會復發,妳脈輪那裡失衡,妳經脈那

裡阻塞,妳的能量那裡有問題。遇到任何告訴妳妳有問題,不照作就會死

定,妳要常來,妳不聽他們的話就會愈慘的,不管他有多少頭銜、多少人

介紹、多少信徒,都快點跑吧!



不需要花大筆錢來拜師學藝,並且不斷強調這是多難得的高人傳授。

不需要修得繁複程序,取得一張又一張人類自已印出來並護貝的證照。

不需要不停跪拜神佛,懺悔累世罪業或卑微地將自已獻祭、視自已有罪待救贖。

這是妳本來就有的,而我也只是反映了妳的內我想告訴妳的,所以,這是妳的。



今天早上,我決定不會跟妳說,我就放在臉書上,有緣的人自然就

會看到。那就像是公益的歌聲,我甚至沒有要討賞金,被touch到的

人就會讀到,用到。在我發出的那一瞬間,價值已完成,給與受已自

證一體。那麼,開始吧!


那個地方,象徵著上半身與下半身的橋接,既要身子骨的柔軟又要有提

重物的擔當,剛柔並濟的揉合與自由切換,在陰陽角色、柔剛互換中的

不接納或偏向任一邊,可能以不斷需要被治癒的面目存在著傷痛。


想像一雙溫暖的手,妳的大我化身為實體出現在面前,那就是妳自已的

力量,沒有上師的加持,沒有聲稱高於妳而妳什麼都不是只能依賴她的

權威,也沒有各種美人魚、天使、龍族護法的名詞。就是妳,妳聽到的

也是妳,妳接受到的也是妳準備好本來就來自於妳的一切。左手放在妳

腹部前面以讓自已感到舒適的距離,或貼近,或微微彈性都可以;右手

妳可以上下來回安撫相對之處,或僅是想像發光發熱的能量團透過手傳

送到這個部位都可以。


然後,視破一切幻相,甚至連這裡有舊疾我想好起來的念頭都不必有,偶

爾有也沒關係,就讓它如實呈現,如雲般來,如來,如去。妳,看著妳自

已,就像這個地方本來就平安無事一樣,不是弄假成真,而是切切實實就

是真的。



憶起妳本即完好的圓滿,無需時間的幻相,當下即癒,雖然,本質上來說

並沒有真正失去完滿過。妳溫柔地看向自已,耐心地撫摸著自已,在畫面

中,是妳,妳帶給妳自已這一切。透過另一個人,也很好,但那需要更多

的靜心與更深的觀照,一個真正的醫治者,會認出妳本來的完美面目,他

會知道他跟本不必做什麼,一個超級醫生是點出妳好的地方,帶領妳看向

樂生樂而非重複唱衰著與預演未來悲慘的機率。


所以,妳成為妳自已的護法,妳自已的天使,妳自已的導師,妳的巫師,

再一次,很多很多的愛,來自於妳,透過妳自已的雙手,它們交互流動

穿越來回,擴散到全身。妳是深深被愛的,妳是知曉的,妳無需強迫自已

要強撐,也無需以害怕他人看法的方式譴責自已不夠柔軟、再多放下身段。


妳的身體在告訴妳,妳已經做得夠多、夠好了,而這妳是深深、深深認出並

早已知曉的。愈來愈多的愛,在妳身體流暢著,僅僅是此時此刻,妳的存在

同時也在為這世界帶來美好的振動頻率,當然,不是那裡不好需要被拯治,

是妳認出了本來就完美的這一切一切。


很深很深的愛,沒有壓力;很輕柔又舒適的愛,沒有愧疚與不安,現在,就

此這個當下,妳看著眼前的靈體,那是妳,妳給自已一個擁抱,右手放在心

的相反位子,左手放在太陽神經叢的相對方向,想像來自於自已內在的光芒

與天上的太陽串聯,透過右手傳送到後背,穿透到胸前下到腹部,想像月亮

照射在海洋,溫和靜謐,一起一伏,韻暢地拍打著,流動到子宮,來到下背

與左手會合回到自身,完成一整個循環,如此往復。


直到妳又開始睡著。one is all , all be one。於焉完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