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5日 星期五

林口昕境廣場露琪拉「愛與不愛,愛都在」(生命即表達,表達即創造)畫展111/8/6

 











《我已經》111/8/7 #胡愛晏詩集

「我已經可以 可以允許自已不原諒你了
  我花了很多星辰的時間 試著去寬恕你
  到頭來 歷經一個永恒 二個無限 三個無邊無際
  我才聽見 原來我可以 終究還是可以不必原諒你的
  不是說總要從原諒到不原諒 見山不是山的嗎?

  我想 我總算可以 允許自已 真心覺得
  不想要祝福我曾痛恨的人
  我終究可以 接納自已沒那麼偉大
  不帶著恨 帶著寬容去獻福
  我想 我可以 這一次
  不必再來為女
  不必害怕打擾安靜的世間
  不必刻意不擔心
  
  我已經可以開始 稍稍 慢慢 一點點
  允納自已 只愛自已就好
  先這樣子 不必急著跳到下一階
  這樣就好 這樣也好
  我的心 只能容下一顆星球
  而它尚待復原

  至少 不是等待誰的救援 誰的道歉 誰的後腿
  我終究 成為自已的護法神 拯救了自已
  還給你我所有的 都拿去吧
  如果你這麼想要
  
  但我畢竟 還是可以說不的 不是嗎?
圖摘自露琪拉老師《愛與不愛,愛都在》昕境廣場畫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