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5日 星期五

胡愛晏詩集之怪奇物語

 我們以為恨是戰勝怪物最好的超能力,殊不知愛與幸福,歡笑與快樂才是.《怪奇物語第四季觀後感》


<胡愛晏詩集>[怪奇物語」


「我知道你恨你自己像個怪物

但是你永遠永遠不會體會到

在我眼中的你是個英雄


那不關你的超能力

那無關你的年齡外貌

我看見你靈魂美得不像話


我多希望你除了那些恨意和恐懼之餘,

委屈和自卑之外

可以分一點點時光哪怕一點點日光也好

可以分一點眼角餘光

不是轉向我

也不是祈求你把焦點放在我身上


而是你可以看向你自己

但願有一天你可以從我的角度看你一樣去看待你自己

你會驚奇的發現你有多麼美麗


你的靈魂如此豪壯大氣 溫柔瑰麗

我好希望你自己也可以發現自己也看得見



可不可以答應我或者至少給自己一點點機會

活下去好好的活下去


我非常清楚你打從心底很樂意甚至迫不及待為他人逝去

你甚至用拯救他人來掩飾自己必死的決心


我知道你過去多麼非常的經歷

我清楚那些百萬分之一都不及你

可是呀可是

儘管如此


可不可以等等我

我不是超人不是英雄

但我會此時此刻還活在這世上

能夠遇見你認識你感到欣喜不已



過往所有的折磨和苦難

可以在這個世界碰見你都不算什麼了



我真的很開心我沒有放棄

才有我接下來的劇情

哪怕我只是配角


所以可不可以也請你不要放棄自己


你有沒有超能力

能不能拯救這世界


我不在乎但我知道你在乎



可是啊可是



可不可以也不要失去了接受這個世界善意的能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