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5日 星期一

《靈魂頌光,吟舞呼癒》#胡愛晏文集 111/9/5

 《靈魂頌光,吟舞呼癒》#胡愛晏文集 111/9/5


指導靈沒有很生氣,是輕輕柔柔的那種提醒,近一個月來不斷得到這訊息,剛開始無視,後來開始用理性去判斷甚至頭腦質疑,我覺得很奇怪,我為什麼沒事要去做這件事?但實在太常跳出來了,那就像是我無視導航一樣,得到「請迴轉」的提示音,一遍又一遍。我胸悶、偶爾還會頭痛,當然我可以牽拖給地球環境時或是敏感體質,可是那就是像輪胎洩氣明明感到

該停下來查看,卻還執意前行,不管身體的顛簸一樣。我投降,我認輸,我答應我會取得對方的意願後去執行同頻共振,好嗎?


後來取得接收者允許後,我竟有一種塵埃落定或者說心中大石放下,很實在、很像某種失序或混沌歸位、終究願意放下拗逆去試著傾聽而得到的放鬆感。一開始出現時,我就以大腦在解讀,這會不會是小我?還是在等等看?每每最後都有種「啊我早一開始就聽就去做不就好了」的拍案叫絕感。連續幾週的胸口似有一拳擊中喘不過氣的悶窒,竟在接受者同意的一瞬間煙消雲散。



那麼,給在遠方的你,這份能量會跨越國度、超越時間,因為它本就來自於你,是你的內我。它不來自於所謂外在的力量或有什麼比你高的權威,是你,你的內在至高。所以不會有依賴或剝奪,不會有控制或弱化。因為這是你,只是你偶爾需要透過第三人來再次點醒你原本就有的。那即便如此,這力量也在你身上,始終都出自於你。這裡不會有什麼趨魔儀式,也沒有要送走任何東西,有的是你高我溫柔的支持,但你需要個形象,或習慣有個嫁接、

代理性儀式,那不會是個指責或暗示不夠好,而是你也借此創造了他人需要的流動。於是你的夠敞開,也為給予者憶起其原有的溫柔,也示現了願意接受與打開帶來的美好與豐盛。至此,施受在各自的一瞬,圓滿互乘,價值完成。


不要忘了,你在我身上看到的光,感受到的溫暖,每一分每一毫都來自已你內有的既存,完完全全沒有我高你低,或他上你下的輸出或恩賜般權力拉扯。那就是你,那是你本有的,你不過需要一面鏡子,來看見自已的笑與光,而這些你早就知道的一清而楚,你一向都深曉。嘿!你為這世界帶來光,你明白嗎?你願意大方的承認而不會覺得這是自傲或感到惶恐不安嗎?你在他人身上感受到的愛與祝福、光與恩寵,就是你散發出的氛圍,你能認出而不

會急於否認那不是我嗎?你會微笑著在鏡子前真心讚賞自已的美好,沒有不配得感、沒有無價值感、沒有討好、也沒有悲憐、沒有乞求、也沒有凌人。

就只是山知道是山,海完完全全享納是海,雲如實存在,太陽花如此自然一樣。


我會跳隻舞,這隻靈魂舞蹈是你的頻率共鳴之舞,它將舞動你全身細胞吟唱來自最古老也最新潮,最原始也最先進,最開始也最後的自癒能力。一直都在進行中。獻給你,滿月之舞,你的靈魂在歌舞,身外化身,今晚,將在夢中與你共舞。你會感受到像自已呵護內在嬰孩般,純潔無暇的肌膚,你守護著,疼惜著。世間萬般的溫柔,此時此刻,從你如父如母般對待赤子湧出,那不求回報的愛,源自於你,回歸於你。你感受到像被無條件的愛輕撫著,

在這個當下,無盡的愛與溫柔,如同來到人間的幼嬰,被你擁在懷中。你以充滿柔情的眼神凝視著,讚嘆其美麗與赤誠、完滿與純真。目光所及,手指滿是光與愛的觸及,那樣的柔和,那樣深的觸動,在你自給自足的同時,你也為這凡間帶來共頻振動,於是乎更加互鳴的振頻彼此交錯迴盪著。人間與你,萬物與已,交互輝映。滿滿的愛,源源不絕的流動,像是無限的河流來來回回,化雨積水,川流不息。從零到一,從無到由,生生不息,循環不已


沒有水晶,沒有獨角獸,沒有大天使,沒有死藤水,沒有香供,去掉所有的中間人,除掉所有的代理性工具,直接你給了你自已。你不是誰的管道或低於至高力量的什麼次級物,你就是那無上的本身。你看著懷中的嬰兒,那樣的完美,就像現時現刻的你一樣,所有痛楚、傷痕,都將脫落。無法撼動內在如如不動的本質。在你最需要的部分,全身上下,裡裡外外,都將通力合作,以身體本身的智慧平衡著。一切早已在治癒的進行式中。你像個超級醫生,瞥見傷痛下完美無缺的本體。無私、無盡的愛,輕撫著四肢、臉頰、心

輪、腹部、雙肩、腰際、雙足、腳掌、腳尖。像是大地之母愛著每一遍土地一樣。你是深深被接納的,你的僵硬之處,復發之處,舊傷之處,在這海洋般浪潮搖籃的吟歌下,金色的光芒由裡而外,包圍著全身,一瞬即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