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9日 星期五

日記111/9/9

 今天九月九號,躺在花博公園的草地上,看著飛機從天空飛過。我很感激你

,你沒有放棄,才得才讓我走到今天。今年發生了很多好事,實相的列車分

馳而行,我的人生到今年是最快樂的一年,前所未有的快樂。包括離開讓我

痛不欲生的人事物,遇見很多很美好的天使,那是以前低潮的我所不曾想到

的也不敢期望的。如今,花草是美,路上的行人亦是美,每天都讓我期待接

下來會發生的事,為遇見美麗的靈魂而高歌,為以前不曾發現的友善或早已

存在卻視而不見的美善痛哭流涕。既感嘆自已何德何能,同時又慶幸自已走

過這一切。謝謝你,我自已。接下來的每一天,也請你多指教,我知道,沒

有人比我更清楚了,這些走過的點點滴滴,我謝謝我自已,我謝謝一路走來

的護法們、貴人們、觸媒劑等等,好感謝好感謝,真的好開心,你沒有放棄

我,我沒有放棄你,我們走到今天,接下來的日子,我的內我,我們會更加

合作無間,好好的、快樂的、痛快的,喜迎日常,歌舞歲月,歡誦存在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