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

[活動] 中華電信端午節簡訊猜題活動開跑!!

作者: foolish1024 (foolish) 看板: NewActivity
標題: [活動] 中華電信端午節簡訊猜題活動開跑!!
時間: Wed Jun 20 09:03:29 2012


今年中華電信的端午活動(好像每年都不同?)



活動期間
101/06/15 10:00至101/07/02 23:59止(依本系統時間為主)
活動辦法
中華電信用戶於活動期間收到【端午節猜題】活動簡訊,可直接按回覆編寫文字簡訊「7」回傳,
或編寫文字簡訊「7」回傳至81860簡碼,即可收到系統回覆與端午節相關的簡單常識題,
選擇正確答案將編號寫簡訊回傳,順利完成三關,答題正確就可參加抽獎,
幸運得獎者共6名!! 同一門號多次參加答題還可增加中獎率唷!
獎項
智慧手機Huawei Ascend G300 1名、新潮風衣 5名(共6個幸運者)
抽獎及公佈時程

101/07/10抽獎,於符合資格之客戶門號中,隨機抽出7名幸運中獎者。
101/07/16公佈於emome網站→得獎名單。


這次重點是 就算妳沒有收到簡訊 也可以主動輸入指令回傳...XD
反正問題還滿簡單的 總之就是答完能抽手機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70.246.61
→ amyandmilk:感覺不錯  06/20 09:3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