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0日 星期三

Re: [iAPP]★coindozer金幣推土機升級圖解攻略☆

作者: whoiam (胡愛晏) 看板: iPhone
標題: Re: [iAPP]★coindozer金幣推土機升級圖解攻略☆
時間: Thu Mar 21 00:07:36 2013

http://blog.cca.gov.tw/redirect.do?id=26074
COIN DOZER(叩應打了) 金幣推土機99/07/17升級版圖解攻略
http://pilikang.pixnet.net/blog/post/36402247
101/3/7攻略心得
歷經99、100、101年轉眼到102年3月20日了,將近四年的遊戲,是唯一一個保存至今的
app,如果遊戲紀錄沒了,我大概再也提不勁重頭開始了。這也是為什麼我專注於這個
系列的最元老級原始版本,包含萬聖節、餅乾等其它版本都沒玩。一方面是累積的成就
,一方是持續性與懷舊之類的捨不得刪除吧!但眼前也在地圖快解完之際達到了真正的
撞牆期與瓶頸了,並非困難度而是疲乏性。

純圖片版:http://pilikang.pixnet.net/blog/post/37705990
目前最新的等級與金錢2012/3/20 遊戲畫面是前二個月截圖,略有變化
23156金,11dozeer,122coin regen limit
level:236 exp:409442/41399
據coin dozer官方臉書有人留言也表示到了23K、234LV,可推測更高級的大有人在。
http://www.facebook.com/pages/Coin-Dozer/184655761545878 kevin cruz表示

版本 version 11.0.5312
熊:藍69、粉40、黃45、紅52 六星(未花dozer提昇為九星,不值得,也浪費)
狗:藍30、粉22、黃23、紅33 六星(提昇為九星是極限,但要留dozer解地圖關)
魚:藍27、粉35、黃27、紅34 六星(到最後獎勵的加成效果其實已無感也無所謂)
鏡:藍38、粉56、黃52、紅49 六星(coin dozer與gold不同,前者只能解地圖取得或付費)
傘:藍46、粉44、黃42、紅49 六星(遊樂園關有道往上開鎖需花1x↑dozer,故能留則留)
車:藍28、粉22、黃32、紅28 九星(當初衝動花了不少dozer解為九星,後悔不已)
骰:藍61、粉47、黃46、紅40 六星(各色皆1為1星,x9則9星,6星為初階,右上有綠箭頭)
戒:藍49、粉39、黃33、紅40 六星(六星的效果其實就夠用,最後破萬gold跟本花不完)
哨:藍20、粉33、黃32、紅30 六星(十種寶物到後來app升級也未再增加,只有地圖變化)
球:藍45、粉49、黃45、紅57 六星(其實玩到2xx級後,想故意丟掉寶物也很困難)

地圖關卡
1 最下層中央 coin dozer 十種角色收集(一男一女二孩童是固定必出現)
2 最右下摩天輪 wheel 共五個,過關也有給予dozer的獎勵
3、最左下旋轉馬車 carousel 也是五個 這在左右兩側的都是收集五個
4、第二層中央 frog toss 十種娃娃(章魚、鯊魚、青蛙、鴨、豬小妹等等)
5、第二層右下 飛椅swing 五個(這類出現在地圖很好把握,會出現heavy字樣,飄藍煙)
6、第三層中央 horse frenzy 十個(每解一個會有10%圖示,過關會給exp與dozer)
7' 第四層中央 arcade prize claw十個(記得在第三與四層間需花費1x dozer解開地圖)
8、第五層中央 paplinko 十個(出現會有藍煙,不慎掉兩側後隔30分再出現同樣的一隻)
9、第六層右上 bumper cars五個(puzzle的最上層,每解1個有1dozer與500 xp)
10'第六層左上 bounce house 五個(這層解完就沒地圖了,下版更新不知有何變化?)

十個寶物、十道關卡,在地圖關至今只剩下8' 9' 10最後三關未解完。每一個中央關卡
(需收集十項那種)的間隔掉寶時間為30分,跳回桌面不算數,在遊戲中才算。不耐煩的
話可以花費1個或以上的coin dozer來立即掉寶。建議不要浪費在這邊。

paplinko 目前進度50%
bumper cars 目前五分之三
bounce house 目前五分之二

平均過了一半,不過出現了前所未有的倦忌期,也可能知道解完暫時無任務所以「留惑
潤生」,也有一種收集不完的沒完沒了感。最後幾版大改版,最令人詬病的是廣告變成
病毒式地瘋狂跳出,還不讓你打叉按掉,必得選「不用了,謝謝」才能關掉。非常惹人
厭。據說關掉網路就不會出現,

遊戲玩到最後已無秘技,只是等每個三十分鐘的循環,曾有幾次,任憑我怎救也救不回
嚴重偏差的寶物,眼睜睜看它掉落兩側。只能等下一個三十分鐘,它第二次出現為止。
現在在研究怎樣把黃金金幣有效率地花掉,卻發現有增無減,愈掉愈多。故意堆疊往旁
邊擠去也是製造更大波的崩盤,看著金幣直線上限。

一、gold不能與coin dozer雙相兌換,連單向也不行。
二、coin dozer只能花錢或解地圖關取得,偏偏有一層地圖關被花十幾dozer才能解鎖。
三、coin dozer千萬別花在「六星升九星」與「加速寶物出現(省30分)」,徒增浪費。
四、大重物(左、右兩側關卡)很容易拿到,因為加持重力,要好好把握基本盤。
五、新增可以login with facebook
1、login to check your inbox for gifts
2、invite your freinds
3、send gift coins
4、排行榜
六、六大特別幣 special coins
1' bonus coins 灰體白字 白銀星
2' coin gift 黃體字 禮物幣
3' coin walls 藍體字 城牆幣
4' giant coin 紅體字 蓮花型震動幣
5' bouns xp 黃體紅底 15xp 30xp不等
6' coin shower 藍體字 空降金幣十來個左右

coin shop有50、300、750、2000coin 不過花都花不完了
coin dozers買法有5' 30' 100這三種單位
free coins 下載app賺金幣 沒什麼用 跟本花不完

menu
有音量控制、取消通知、更多遊戲、社交、特殊幣介紹

剩下的解關幾乎沒啥技巧,純粍時間,頂多控制寶物不要偏離正中央軌道太多(利用紅色
震動幣或創造金幣攻勢等),但有時難以救回,只能等待下一個輪迴。


--
http://pilikang.pixnet.net/blog
胡愛晏
做妳所熱愛的事情,然後讓別人為此付錢給妳。
                  丹。米爾曼<生命如此富有>p.8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243.1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