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日 星期四

《我這裡下雨,那妳呢?》#胡愛晏詩集 111/9/2

 《我這裡下雨,那妳呢?》#胡愛晏詩集 111/9/2



「我這裡在下雨,那妳呢?

  半夜醒來,一如往常,看了妳的LINE

  滿心期待妳能傳訊息來

  我試探性地問了一句妳也醒著嗎?


  久久 沒有回音 我早該習慣


  有時覺得自已真的很賤 大老遠跑去求妳見我一面

  忍住不要讓妳覺得我低聲下氣 不要讓妳開始(或已經)討厭我

  可是呀 可是呀

  我就是忍不住想妳 想見妳 想親吻妳 想進入妳的心和妳的生活


  我是個平凡的人 不是高來高去的仙人

  一臉看透人間七情六欲 可以食氣

  可以不為凡間悲離歡合迷惑

  我只是個再普通不過的人 不是馬雅人附體

  他媽的外星人降臨 去他的神靈轉世 仙女下凡

  我呀 就只是個如果地球要揚昇

  大概會被留下來再來一次七萬五千年的那種


  比不上他們那種仙氣飄飄還強調自已很接地氣

  昇華黑暗 完全不會沉淪情海 保持客觀、冷靜、超然

  的一堆大師、老師

  我呀 就只是個看見妳和別的男生走很近時

  就極度憤怒 壓抑不住妒忌的女生


  就連妳說的那句 我和妳做愛就像在討好

  我都可以無所謂 只要妳和我在一起 這段時間屬於我倆

  就好 那就好

  全世界明天是末日 只要有我們二個女生就好 很自私 我知道

  我不在乎妳是不是雙性戀 不管妳的愛太大 永遠不會為一個人停留

  我才不管 至少 我以為我不管 或者 我沒資格管

  還是 我只能強顏歡笑 假裝我不想管 也管不了?


  我該怎樣 才能留到妳的喜歡?妳總不喜歡 我一臉迷戀妳的神情

  妳說妳會害怕 害怕我的奮不顧身

  妳鼓勵我多交朋友 不想認識男生也無妨 可以有自已的閨蜜或交友圈

  可是呀 我只想跟妳在一起

  我不想太纏著妳 避免妳嫌我煩 我小心翼翼 已經很克制

  對妳的愛 (妳說那是幼稚) 不要太常下班時約妳吃飯

  可是呀 對不起 (妳勸我說不要那麼常道歉,會讓人有距離感)

  我有時就是會忍不住想妳這時侯在幹嘛?

  我想和妳分享今天遇見了那些事 有什麼觸動

  (妳說半夜不要打過去 要尊重人與人之間的界線)

  可是呀 原諒我 我就是太想妳

  我懂要學會自處

  我明白要享受單獨

  我知道可以養貓、種花、看樹、靜心、觀星、抽牌、瑜珈

  可是呀 我愈抽菸 愈睡不著

  這是我靠近妳的方式

  

  儘管討厭菸味的我 也想借著這種方法 試圖多接近妳和妳的習慣一點

  抱歉 (啊!妳討厭我常說) 我就是沒有自已 我的世界就是妳

  我讓妳感到壓力巨大 我開始讓妳感到恐懼 

  我希望我是個活好 不黏人的女生

  我期望我是個能獨立又能享受親蜜的女人 這樣妳就會多欣賞我一點

  我盼望我能愛自已多過於妳愛我或我愛妳 這樣妳就不會覺得在妳眼裡

  的我 老是用崇拜的、卑微的眼神 痴痴望著妳


  可是 sorry 我就是這樣 我就是這樣的女子 這就是我

  我喜歡妳抱著我時的溫柔

  我喜歡(儘管妳無數次說過我要成熟點、要懂得分辨喜歡不是愛)

  為妳服務(即使妳很多次說不要總想為妳獻出全身全心全意 要愛自已)

  我好喜歡妳逗我笑的模樣

  我喜歡妳堅毅的眼神

  我喜歡妳身上淡淡的體香 (天呀 我有多厭惡那些臭男生 妳該知道)

  我喜歡我們熱戀時快樂無比的嬉鬧聲

  我喜歡只有女和女才能深刻體會與知曉的愛慾與愛撫 愛液與愛意

  我好喜歡 那片刻的溫存 

  我喜歡妳跳著舞 保持又近又遠的距離 溫情地接近我

  妳在貼近我的那剎那間 俏皮地彈開

  我想去追隨妳的身影


  我想擁妳入懷 除了被妳抱著 我也想讓妳感受到大海的能量

  那是我在妳眼中看見的 妳豁達的笑容 我太清楚妳是受歡迎的那類型

  我也想 也想讓妳可以感受到 我感受到的 妳像太陽 溫暖而不逼人

  我也想 不要那麼時常憂鬱 怕妳被我拉下來

  我也想 不要那麼愛黏著妳 真的好怕被妳嫌我煩

  但白天時想 夜晚時想 半夜時想 清晨時想

  沒有時時刻刻 卻也差不多了 老實說

  我喜歡雙手從背後抱著妳 妳像大樹 妳讓我好踏心 想將心全交出去

  我喜歡彼此一絲不掛 赤裸坦誠 我躺在妳胸前 妳就像大地 我感到安心

  我喜歡輕輕 柔柔 時而狂烈 時而酥麻 時而淡離 時而深入 探索著身體

  妳身上的天然體香 妳的中長髮 妳的自帶氣場的紅唇 妳的身型 妳的氣場

  妳的靈魂 妳的個性 妳的特質 妳的故事 妳的氣息 妳的言行 妳的一切

  我都著迷不已


  我好喜歡妳

  這次我有乖乖聽妳說的 不要三更打去

  我有進步一點點

  但我還是傳了賴 對不住 這是我最大的極限 我已經很自制了

  會吵到妳嗎?還是我太自私 也希望妳同時醒來?

  我更想是妳也剛好醒著?

  

  我好想妳 好想碰觸妳 好想聽妳說說話 那怕又是滿是心疼地念我

  那怕上次做愛時妳那句我像在討好妳一樣傷我很深

  可是儘管如此 儘管如此

  我還是好想衝去找妳

  我這裡在下雨 妳的城市有嗎?

  我的心裡 已經不常那麼陰雨了 因為有妳 因為是妳

  對不起 我愛妳 我想要不那麼常表示歉意

  不要像小女孩一樣向妳討愛


  可是 可是 原諒我 原諒我

  這不符合道德經 不符合氣功、彼拉提斯、冥想、白骨觀、七脈輪、奧修、

  天主、清真、儒家顯學、道家、傳統四維、通靈訊息、高靈等各種教導

  也完全與心理學家們念到爛的愛自已背道而馳


  我就是 就是 對 為自已的人間小情小愛 沾沾自悲 自憐 自喜 自厭

  我討厭這樣子迷戀著妳的我

  因為書上、課上、podcast上全說要愛自已 哎呀好像敬師尊長的變相版本喔

  可是呀可是


  我就是 這樣貪戀著妳 妳的人 妳的肉體 妳的心 妳的靈」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