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3日 星期六

《我討厭男生,我也討厭妳喜歡男生》#胡愛晏詩集 111/9/4

 《我討厭男生,我也討厭妳喜歡男生》#胡愛晏詩集 111/9/4



「我以為我可以接受開放式關係

  哈 卻發現自已不過是個心胸狹獈的自卑女子

  妳終究還是選擇屈服於社會體制與文化習俗、父母期望?

  我以為妳會不一樣的?


  原以為妳的相親只是虛應故事 結果妳和他還真的熱戀

  我可以感受到妳對我的眼神逐漸星光黯淡

  還是有愛呀 不過更多的是姊姊對妹妹無盡的疼惜的那種

  什麼鬼?那之前我們互相梳髮、擁吻、愛撫、高潮、迎接天亮時

  妳跟家人做得起來?


  也是 我只是個容易妒忌、發脾氣、愛哭、怕寂寞、幼稚的女孩

  聽著妳在我面前訴說他的好 我心如刀割

  妳說 他像是一片天空 妳沒有感受到被束縛 反而像是加乘般更加自由

  妳說著他對妳的信任 妳可以在他面前很輕鬆自在 不需要武裝高大上

  也不需強迫自已小女人 不用客客氣氣擔心對方 不用忙著照顧他的需求

  像是被大海擁抱 被大地支持 被大氣無條件提供氧氣著


  妳眼裡的光 妳散發的笑容 這他媽的跟我在一起時從未有過的

  我覺得男人都不是好東西 但光是看見妳那無法偽裝的神采飛揚

  我明白妳 我不認識他 我也不想 只是看妳手機上與他的合照我就生悶氣了

  但我可以真的打從心底感覺 妳一定是在他身上感受到 我所沒辦法給妳的

  那種成熟穩重 那種放鬆自在 那種深深的支持與接納

  妳的眼色 妳的氛圍 妳的面容 妳的神情 我光是看著這樣子的妳

  也為之動容


  我想 那樣也好 妳沒有感受到被強迫、被牽制、被鎖綑

  反而 一加一大於七 他一定有著很深深的愛 對自已 也對妳 

  所以二個靈魂的交會是更多的自由與愛 光是聽妳講述 光是與妳面對面

  我一個覺得男人很噁心 但僅僅是聽著妳 看著妳 我都能隔著一個人感

  受到他對妳的那份無法矯飾 無法強裝 的真誠與溫暖 深納與一致


  我突然恨不起來 也打從心底替妳開心 雖然此時此刻我是淚流滿面的

  姊 妳能快樂地像個小女孩 幸福地享受自已也能享受彼此 真是太好了

  

  台北的早晨 颱風過後 雨下個不停 我卻是感覺到姨母般的微笑 

  我竟也能開始 真心的 真心的 為妳開心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