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3日 星期六

【電影精選】《親愛的,原來是你 / 真愛繞圈圈 Love Rosie》:「不管你在哪裡,我會一直一直愛著你」| Moviematic電影對白圖

《親愛的,原來是你 / 真愛繞圈圈 Love Rosie》:「不管你在哪裡,我會一直一直愛著你

(電影台詞)

「你的友誼為我生命帶來了許多色彩,就算我的人生低谷仍然存在,而我很幸運的因為擁有這份禮物而得以存活至今,
我希望我沒有將它視為理所當然,但我就是這麼做了。」

「因為有時侯你看不到,最美好的事就發生在你身上,它就在你眼前。」

「但是那也沒關係了,真的,因為我明白到不管你在那裡,你在做什麼或跟誰在一起,
我永遠都會真誠的、真心的、完全愛著你」

「像姊妹關愛著兄弟一樣,像朋友間愛護者。」

「Alex,我永遠會捍衛著你的夢,不管有多奇怪多詭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