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3日 星期六

《男人腦袋裡到底在想些什嗎?》#胡愛晏詩集 111/9/4

 《男人腦袋裡到底在想些什嗎?》#胡愛晏詩集 111/9/4



「我想 我這麼討厭男人 大概下輩子會被懲罰投胎成男生

  然後 去體會看看你們男性生物到底整天在想什麼?

  是不是 你們每分每秒就在想著要射精?要跟那個女生上床?

  是吧?計算進入多少個女人的陰道?自喜能強硬多久?自得於一夜能幾次?

  像戰利品般獵殺的快感 我希望 你自以為毫的武器能爛掉 一輩子 

  無法治癒

  還是 你其實

  內在某個部分早已徹底爛透了? 


  你到處勾搭年紀比你小的 好厲害呀 你很MAN是不是?

  我還以為你跟別的噁心男子不一樣 結果你更讓人發自靈魂的厭惡

  現在是怎樣?到處認乾妹妹是新的手法還是你用上癮的招數?

  我的指導靈提醒我不要沉浸在憤怒太久要止損 我不當一回事

  閨蜜跟我說小心 我還說不要以小人之心 要對世間抱持善意

  我的天 你大概不曉得 你他媽PUA的對象就是我的好姊妹吧

  還是你知道也不在乎 沾沾自喜取得某種勝利的成就感?

  哇你好強喔 哇你搞得人家昇天 哇你很有價值感吧 

  拍拍手 給你一個你永遠永遠分不清我們是在假裝還是真心的表情

  在你不停地挖掘 追求噴水 讓人覺得我又不是鯨魚 你到底要我怎辦?

  的時侯 我只好偽裝被打敗 快點進來 要不然 你不曉得要努力取得某種

  男人可卑的 視覺的 數量化的形式上英雄認證  要搞多久才肯放下?


  你們雄性大腦究竟 究竟裝什麼東西?是精蟲嗎?

  我很好奇 也很生氣 我又覺得突然一點也不想了解

  光想就覺得發自胃部令人作嘔想吐

  為什麼有些人光是想到就令人打從心底發寒?

  現在想想當初那些微笑與溫存 美好的態度與嬉笑怒罵

  哇靠 原來你說的我就像妹妹一樣是這種意思呀?

  你最好平常就會跟你家人亂倫 媽的

  講得一臉正經 什麼一見如故 就像意識家族(這是什麼?我還一時楞住)

 

  問你對感情的看法 你還說

  什麼一個人比較好 人要有享受獨處的能力與自由

  說的我慚愧不已 感覺矮了一大截 好像自已太不成熟 怕寂寞

  我還安慰自已 遇到一個真心誠意單純想交交朋友的大哥

  掩飾(還是我以為我成功卻早被你看透?)我的小小失落又故作灑脫

  

  我真是氣到笑 笑到哭 哭到無淚 無淚歸於平靜

  雄性的物質腦是不是永遠永遠覺得能插很多個是件很有雄風威嚴的事?

  真想剝開你們的腦瓜 但又怕太噁 還是算了 你們在想什麼?

  整天 每日每夜 是不是都在算著能獵豔能多少個 能快速換多少個為傲?

  我替你感到深深的悲哀

  你永遠在逃避打開自已 你以為去跟女人開房很容易 你卻關上自已的心房

  嘲笑著所謂的深情與專情 


  在我看來 你不過像打著遊戲 追求破關的小男孩 長不大的死屁孩的那種

  你在逃更難的關卡 你不過是在保護自已的黑房 偽裝自已的脆弱與空虛

  你呀 其實很可憐 除了到處睡你口中的可口物、

  對來你說是日拋式、稀鬆平常速食式、

  你一邊暗自嘲笑又自爽的無知式女孩

  

  你也就這樣而已 你的可悲是你不曾自覺 還沾沾自喜 樂此不疲

  以為取得某種我很雄壯威武的國際通行證


  但在識破你的嘴臉後

  我希望你能餘生孤老 又病又殘的那種 還長命百歲的那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