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3日 星期六

巴夏 靈魂成長

Growth and the Soul 's Purpose
精神靈魂的【目的】---成長
 
Q:晚安。 我的名字叫喬伊....請讓我把磁帶弄好,開始錄音....好了。 晚安,我的名字叫喬伊。
 
B:你剛才已經說了一遍了。
 
Q:我只是想把它錄下來。
 
B:晚安,喬伊。
 
Q:感謝你的問候。 我真的需要幫助,因為在我的生命中我花了大量時間,想方設法,給一些我最喜歡的人,找麻煩出難題,讓他們難堪。 我感謝你,在這些所有可愛的人們面前,讓我難堪。
 
B:謝謝你,但我並沒給你難堪啊。
 
Q:哦。
 
B:你自己選擇了尷尬難堪的感受。
 
Q:哎,你又讓我難堪了。
 
B:不對吧,這只有我。
 
Q:只有你。 只有你。 只有我。 好吧。 我有一個相對大多數人來說,微不足道的問題。
 
B:什麼? 微不足道?
 
Q:好吧.....我想....嗯。 我想得到一個機會.....
 
B:好的。 不太重要的問題,但對於你來說可是意義重大啊。
 
Q:是的。
 
B:因為你在創造這些概念想法。
 
Q:是啊。 我想像並相信,去用我內在的力量來再生我的整個身體。
 
B:是的。
 
Q:我想再生我口腔內的部分,比如一些牙齒可以....可能或者有可能重新長出來。
 
B:那你從它們曾經的狀態和它們現在的狀態中學到了什麼?
 
Q:我學到的是,進入這一生,我需要一些事情來折磨我讓我痛苦不堪,以便去戰勝它們。
 
B:你知道嘛,你已經全部做完了。 (現場:阿門,以及其他評論聲)
 
Q:而我所選擇的痛苦折磨,是我的牙齒。
 
B:好吧,為什麼是牙齒?
 
Q:為什麼?
 
B:是啊,為什麼?
 
Q:因為,也許是當我站在鏡子前面的時候,我總想察看它們吧。
 
B:很好,很好。
 
Q:並且我還總是覺得,我沒達到最好的標準。 於是我....
 
B:達到標準?
 
Q:個人看法。
 
B:好的。
 
Q:你知道,虔誠的信仰嗎?
 
B:如果你這麼說的話。
 
Q:我是這麼說的。
 
B:你的意思是....
 
Q:嗯。
 
B: ...用我的覺察力....
 
Q:嗯。
 
B: .....你根本不願相信你早已達到標準了。 那個標準什麼也不是,你根本不必達到什麼標準。 完美不是你要奮力謀求的什麼了不起的事。 你本身就是完美。 你永遠都會成長,對於你正在做的事情來說,你所做的每一件事情都只是一個完美展現。 所以說,你所做的每件事都是完美的。
 
Q:你說的對。
 
B:所以,你現在所正在努力征服的,可以說,是在創造一個達不到標準,完不成目標的想法,但是你要認可你早就達到了,完成了。
 
Q:確實。
 
B:好的,那麼記住一點....
 
Q:記住什麼?
 
B:你是誰。 你是一切萬有。 你是造物主,你創造了這個想法,把你自身(能力)贈給了這個像徵符號。
 
Q:嗯。
 
B:現在,如果你明白,它早已服務於它的目的,完成了它的目的....
 
Q:是的。
 
B: .....放下它,放手吧。 現在既然它必須按照你認定它應該改變的那些方式路徑去改變,就別投入期望值了。 因為,很明顯的,如果那些牙齒還在,那麼它依然在以某種方式服務著你。 也許,只是去提醒你,你不必做任何事情來達到某種狀態標準,而是允許它們,用你們的話說,自我調整,自我校準;但只要認清,你早已就是那個狀態標準了,並允許他們來反射你早已情願去做,去是的那樣。 不是未來某一天,而是現在。
 
Q:我明白了。 可是,好吧,嗯,我的個人觀點是,我的牙齒就好像是我的密友。 它們一直在,長期的為我服務,滿足我,餵養我啊。 它們一直在幫我咀嚼食物,你明白嗎?
 
B:它們比你的身體的任何其他部分都更重要嗎?
 
Q:那它們也並不比我身體的其他部分,更不重要吧。
 
B:不,不是不重要;而是說它們是否更重要?
 
Q:是的。
 
B:那麼,為什麼你特別的單獨挑選出它們,並且把它們擺放到,尷尬的聚光燈前? (現場:笑聲)
 
Q:因為我寧願把它們放在尷尬的聚光燈前。
 
B:那是?
 
Q:尊重愛護這些牙齒,這是我的責任義務,也是我的使命。
它們為了完美的為我服務,而現在我就想讓它們再生復原,恢復健康。
 
B:好的。 但從它們帶給你的信息是,它們早已被照料愛護了,只是你還沒明白這一點。
 
Q:我明白。
 
B:你是早就在愛護著,照料著它們了。 現在它們想報答,在一定程度上,想讓你明白,你不必為它們焦慮著急。它們會好好照顧它們自己,你也會。
 
Q:嗯。
 
B:因此,放鬆下來。 如果你把它們放在大庭廣眾的聚光燈下,它們對此的理解是被期待去完美的運作,但你這個期待是給予它們恐懼和膽怯的。 它們就不會更新了。
 
Q:我理解。
 
B:你正把你的聚焦收縮局限在牙齒上面。 放鬆你的聚焦,放鬆你的高度關注,收回你的注意力,去容納你自身的整體。 別只在你的肉體上,而是把你的注意力投放在你的全部。
 
Q:我理解。
 
B:然後,它們會說:"唷!總算鬆口氣了(現場笑聲)....現在我們可以去再生更新了。他不再用那麼沉重的責任義務來壓制我們了。它把那責任義務拉回他自我了"
 
Q:我想我該閉嘴了。 這成了個笑柄。
 
B:好吧。
 
Q:我理解了,我明白你所說的了,但.....
 
B:好的。 現在,也要明白,你們的想像力,就工具而言,你為你自己創造了,提供給你認為你需要的任何事物,來讓你自身去做這個轉化(來讓這轉化呈現出來)。
一個理念可以說成這樣:你的身體是一個能量體系。
你跟上我了嗎?
 
Q:是。
 
B:只有一體的事物。 一體的能量體系。 如果你能夠把你的身體審視成一個能量體系.....
 
Q:嗯。
 
B: ....你會感知到流動的狀態,模式,類型。 現在,把一個注意力聚焦在你的身體的某一特定部分上的想法,導致了那能量流動的分叉,發散,並且不讓它去享用---那來自於,我要說,那一體能量體系的自然流動。 你築起水壩攔截了它。 通過聚焦在任何一點上,在這個意義上,會導致了一個碰壁之後的反流,餘波渦流,形成不良後果。所以,自我的全部包容的理念是,去包容你在特定觀點上的任何概念想法,都是完美代表著你情願去做的念頭想法。 於是因此,你完全不必去強迫自己去完善,完美。 它們根本不必表現完美。 你可以簡單的決定你是什麼樣的現實實相。 允許和認可在你的物質現實裡的所有事物,都以他們"本該是"的形式去顯現,當你活著的時候,完整的去活在你的全部自我裡,在生活中享受你完整的全部自我。 而不僅僅是你本人;於是你其餘的自我會有能力和你的牙齒再次握手了。
 
Q:我明白了。 感謝你。 我會去這麼做。 正如你正在教導我的那樣,我理解了,並且我會那麼做。
 
B:現在好多了;只是要消除對於"應該"發生什麼的期望值。 那麼你會允許轉化的發生。 要認清,很簡單的,如果你的物質現實沒發生轉化,那麼它依然正在服務於某一目的意圖,然後你去審視它正在服務於什麼樣的目標意圖。現在,也要認清,你的互動合作,如同你說的那樣,在公眾面前張開你的嘴,並且允許個體們,在你聚焦你的牙齒,這個念頭上進行互動,你為什麼要堅持這個聚焦,只可能有一個原因。 因為,這個聚焦是屬於服務於他們,因為現場的人們,正在從你所做的這些事情中,學習領悟著某些重要的東西。 所以,很多時候,個體們保持,你們所說的某一疾病的目的意圖,是要作為一個反射---其他個體們可能涉及的,於之有協調關係的---並由此被服務到。 你跟上我了嗎?
 
Q:是的。
 
B:現在,如果你明白,你不用生病就能服務於同一目的意圖,那麼你就不必生病了。 如果你觸摸到真相,也即,之所以它依然存在,動機和原因是正服務於某一目標意圖,你會允許你自己去領悟那目的意圖是什麼,並且隨後你可以選擇另 ​​一個方式路徑去達到那個目的意圖。 你跟上我了?
 
Q:是的,長官! 這就對了。 這就對了,我明白了,我只需要去找出那目標意圖是什麼....
 
B:你想像一下它會是什麼? 從你自身向深遠延伸擴展出去,因為你在這裡所做的是屬於正在服務。 因此,目的意圖可以被簡單的找出來,通過尋找涉及到你這個牙齒的念頭的,其他的個體們,於此有關的聯繫是什麼。 我想給你這個提示:在你稱之為中場休息的時間裡,和任何願意與你討論的人去探討一番,從你為他們所做的這些,來討論一下他們的感受和設想。 那麼你今天晚上就會認出,那些目標意圖之一是什麼,和不同的個體們去這樣互動交流,那就會蒐集越來越多的目的意圖。 這會隨後給你一個大致完整的概念:你事實上和每一件事物連接在一起,關聯得有多深? 你所做的---任何個體所做的---是永遠不會和其他個體孤立無關連的。
 
當你搜尋一個理由,一個原因動機,一個目標意圖的時候---為什麼如此,為何那樣---很多時候,你只會認為你必須立刻直接的獲得對"你自身"的理解,而不是去認知理解,屬於你的--你自身的擴展延伸,你可以從其他個體們所反射的,所反映出的東西上尋找,因為你就是所有其他個體們,並且其他所有個體們也都是你。
 
Q:這是對的。 很早我就听說過。
 
B:好的,你們所要做的全部就是按照這認知,這了悟去行為。
 
Q:嗯。
 
B: ....而不是僅僅單純的收藏這些認知和了解。
 
Q:嗯,有糟糕的牙齒,我的目標是為了讓我能戰勝我自己,我也就能克服牙齒的問題....
 
B:你不可能戰勝它們的。
 
Q: ....用一個合作互動的方式,和它們(牙齒)共同運作。
 
B:好的。
 
Q: ....需要它們的允許嗎?
 
B:是的。 那就按照這個方式來做。 如果你明白了,這就是那個目標,你就不必再等待了,別再猶豫了。
 
Q:好的。
 
B:你看,這就是一個期待,期望值。 在你樂意去按照目的意圖的認知去行動前,你在盼望某個物質生理上的信號。 你心裡在說:"好吧。如果我的牙齒還沒出現它們【應該】出現的跡象,那就說明它們還沒開始相信我。"
 
Q:嗯。
 
B:但是,誰在你心裡說話? 通過覺察和審視它們在你內心的表演,你能夠發覺並找到某個方法,來解釋和理解這念頭想法的原因。 你可能會發現,隨著你去和每個獨特的念頭想法交流互動,更多的牙齒就會好起來。
(現場笑聲)
 
Q:我明白了。 我現在真的明白了,對於我的信念,對於我的估計判斷,那真正的原因和動機。 這和我的牙齒,毫不相關,和牙齒無關;它真正事實上,是我的靈魂的成長,在某種意義上來說,它屬於....
 
B:永遠如此,是的,你說對了!
 
Q: ....某種意義上它屬於,也許可稱其為充滿喜愛和熱情的互動合作,也許我應該說,和這個銀河系的內外,我所知曉的那所有一切事物,去充滿熱情和喜愛的互動合作。
 
B:好啊。 這是"精神食糧"
 
Q:是啊。 (現場笑聲)於是我就需要某種痛苦,苦惱和折磨,在一定程度上,只是為了去超越它們---不是去戰勝痛苦,煩惱和折磨它本身---而僅僅是去,刺激,激勵和鼓舞我的靈魂成長。
 
B:是的。 於是,通過行為活動,(因為你還在物質層面)按照這樣的認知了解和領悟去行為活動---那麼它會激勵和促進,生理形式的成長,它也表達著你是情願,樂於去實際去完成,去實現你的靈魂成長。 這靈魂成長的實現是首要的,是導致和引發物質現實對你做出反應的原因和動機。
 
Q:我明白了。 因此我想表達的就是你正說的這個:熱愛促進個人成長,而缺少熱愛會阻礙成長,在物質和精神方面都如此。
 
B:在某種意義上,是這樣。
 
Q: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我打開我的腦垂體,松果體,來促進我的大腦的能力嗎?
 
B:你正在使用,並且每個人都在使用,使用了你們大腦的百分之百。 你正在按照你需要的方式去使用它。 然而你們的科學家已經說過,你們僅僅使用了不相連的一小部分,要認清,由於科學家們,他們還沒認出你們正在使用的其他部分,才認為你們只使用了某些不相連的局部區域。
 
Q:哦,這樣啊。
 
B:你們的大腦被全部使用的。 你們絕對是完整的,你所必需的方式上也是完整的。 你們可以改變對你們自身的概念想法。 而這還是你們甘願那麼去做的,甘願用行動來改變對你自身的概念想法,這將始終會在你的物質現實裡,賦予所有事物去反射這個概念想法。 現在,弄明白這一點:你們所產生的每個想法,都在讓你們的生理大腦做出生理改變。 每個想法。 你明白了?
 
Q:是的。
 
B:所以,作為你所甘願去看待你自己的那些想法概念,會投入大腦某種樣式,結構範式,來反射這些概念想法---並且,假如這些腺體的膨脹增大是必須的,它就會在那一點上增大。 如果它沒在那時,那個點上增大,那就是說,對你所做的事情,它不是必須的。 因此,在任何時候,你們對於你們所做的事情來說是始終完全的,你們的大腦永遠會完全滿足於你的目標方面的需要。 你跟上我了?
 
Q:是的。
 
B:表現的更像你完整的自我,就會在物質生理和精神方面顯現出更完整的你自己。
 
Q:我明白了。 謝謝你,長官! 
 
B:等一下。 這是簡報?
 
Q:我的問題就簡報。
 
B:好的
 
Q:我還不清楚,如何去把個人觀念或狀態,與這個世界完美融合為一體,因為這觀念要進入一個不同的狀態,是有一個持續的進程的。 換句話說,這看上去是個正在持續的全球性的轉變。
 
B:是的。
 
Q:這有一個正在推進的連續進程,而看上去,不斷去恢復對我們自身的自然本性的理解認識是有價值的;但如果是這樣....怎麼做呢....我是覺得融合這兩個概念成為一體有點困難。 事實上這和我們所具有的這一個是某種不同的狀態,說我們正在趨向這狀態....
 
B:嗯。
 
Q: .....並且於此同時,現在我們挺不錯的啊。
 
B:是的。
 
Q: ....那如果我們現在就挺好的,為什麼要有去改變的動力?
 
B:如同我說過的,這是成長;只是在每個成長的階段裡,在你們所處的那個階段,你們也依然是完美的。 你們所處的階段是成長的那個階段的完美體現。 你跟上我了?
 
Q:我跟上你了。 這是否意味著,這是完美的程度?
 
B:不是。 這也需可作為成長的程度。 但不管它是什麼程度,都全部是完美的。 這就好像是說,無限無窮,也有無限無窮的程度嗎? 無限無窮只有一個。 只有唯一的完美。 只有一個【一切萬有】。 所有一切成長都發生在其內,無論它做什麼都永遠是完美的,因為它代表著【一切萬有】它自身的完美,代表著它完美創造的路徑之一,因而在這個概念上也是完美的。 跟上了?
 
Q:我也這麼想。 所以,比如說,我們是....
 
B: 只是要轉變,來自於某些經驗上的,負面評判和無效否定的想法,於是你會了解到,不管是誰創造著,也不管他們創造了什麼,他們已經創造了體驗,借助於他們告訴他們自己去做去成為的想法概念,都是對於,他們自認為他們自己所是的那些概念想法觀念的一個完美的反射,完美的全反射。
 
Q:所以,有身份地位的人們惦記著阿富汗戰爭.....
 
B:是的。
 
Q:這是對那想法的完美表現....這是你說的意思嗎?
 
B:是的。 這是完美的顯現,並且因此,這和他可以選擇去做的每一個其他想法都【平等】。 並且,如果你明白所有方面都是平等的完美,所有概念想法理念觀念都是平等的,那麼你喜歡哪一種生活就很容易做出選擇---因為你不必去爭鬥,不必去挑戰某些比你強權的事物,也不必去拿下某些不如你的。 你根本不必努力擴張,因為所有一切選擇都處於同一水平上。 如果你明白所有選擇都是完美的,在那些選擇當中,對那些你不願意選擇的事物做否定評判沒有必要,你不願選擇那個事物,它並不是個問題,你所做的選擇,只是一個非常簡單的偏好問題,選擇你所偏愛的,你所寧願的。 並且清楚的明白,你挑選去做的,是代表著某個概念想法,某個完美的概念想法。
 
Q:什麼品質類型的事物會導致某個概念想法,有超越其他的偏愛和優先?
 
B:這個概念取決於"你是誰"。 任何事物都可能是。 這是你自己的選擇。 你是造物主。 是你在宣說你的偏愛。 是你確立的。 在任何特定時刻你更偏愛什麼? 那就是你的現實實相。 這是你自身選擇的概念。 你是造物主。 弄明白作為造物主,它意味著什麼。 你可以做任何事情;因此,你做了---因為你能。
 
Q:好吧。
 
B:這樣說,這個概念有所澄清了嗎?
 
Q:有幫助。 謝謝你。
 
B:好的。 你們大家可以休息一會兒。
(現場:不同的聲音頓時響起....)
 
B:你! .....
 
Q:如果說,可能我個人親身參與阿富汗戰爭,並要奔赴華盛頓。
那麼在阿富汗的情勢局面上,你能給點建議嗎,並且怎麼能夠化解它?
 
B:怎麼去化解它?
 
Q:以最小的流血代價。 允許我這麼說。 如何去結束這戰爭,或者以最少的流血代價來贏得戰爭。
 
B:首先從"你們的現實裡存在著戰爭"的想法裡,轉換出來。
 
Q:是啊,然而就算跳出來,可我依然看到一個新聞報導說,阿富汗還在打仗。
 
B:那麼你並沒跳出來。 現在,要明白這一點:在你們的社會裡,你們已經授權同意去理解和意識到戰爭的概念;但是對於你(你,你自身)在你的物質生命裡你還沒體驗經歷戰爭的概念。 現在,你已經同意,很單純的,同意去理解和發覺,它也存在於其他個體們。 現在,如果你願意去參與援助---對這個問題有所幫助,作為這樣一種服務方式---那麼在行為上僅僅去表現出,就像對你來說戰爭並不存在於你們的現實當中一樣,無拘於你是否看到它。 行為上表現出,如同你確信戰爭能夠轉變成其他事物---轉變為和平。
 
Q:那麼如果我這麼做,它即刻就不會被其他人察覺到了嗎?
 
B:會的,我要說....它可以是瞬間即刻做到的。 這可以做到;但它會依賴於,你甘願去相信它的程度。 現在,還要弄明白,如果你突然的即刻的,根本不去感知和理會戰爭,那麼你就再一次和很多個體們做了一個共同協議,並且這協議不會服務於他們(戰爭的概念想法),必然的,就會以你想要的方式去服務他們。 這是可以的,這也是正確的;但另一方面你會繼續忙於你自己的事務,再也不理會戰爭的存在,然後你也就不能以你選擇去幫助他們的方式,去服務於那些依然理會戰爭並感知到戰爭存在的那些個體們了。 所以你要堅持那個想法,因為現在,每個人都不會立刻定位到,戰爭不存在的感知意識上。 但通過你自身在那個方式下的行為態度,你會給予他們良機去選擇立刻不去理會不感知到戰爭。 並且這是一個能夠帶來最大幫助的提議。 這個提議它內在自身就是最大幫助。 並且這個提議是不帶有期望值的,不期待他們必須以任何具體方式,狀態或形式來接受它,因為在你們骨子裡始終清楚的知曉著,對於你們來說,戰爭不是"真的""實體"存在。
 
Q:那你說的這些,缺少和其他這些個體門的互動合作....
 
B:哦,這就是互動合作,而且你可以做互動合作;但要弄明白,當你組織互動的時候,你所組織的和你的互動不包含那個戰爭的想法和概念。 那麼他們會從你內在中看出這是完全可能的,可接受的合理的。
 
Q:哦,我明白了。 好的,去為他們做一個榜樣。
 
B:是的。
 
Q:我還有另一個問題還要問你.....我想知道,誰在使用靈能超自然追踪器並且在這個星球上追踪? 在這個第三密度下有這樣的事物存在嗎?
 
B:有那麼點。
 
Q:關於第四和第五密度是什麼? 那兒有靈能武器以及防護罩,追踪器嗎?
 
B:不是武器,沒有護罩。 這麼說吧,要認清這個概念想法,在某種廣大寬泛的程度上,按照遊戲,他們正在做出的分鏡頭劇本,劇情方案,可以存在不同的多樣性的文明體系。 要了解這一點:在你們的第三密度....好吧,我說出來是多管閒事的。 在你們的第三密度,對於什麼是靈能幾乎一無所知,因此他們認為他們能夠發明某種好像是靈能護罩這樣的事物,但這是對所有正在進行事物的一個完全的誤解。 你們使用靈能的概念,是出於你們所說的負面目的,而這完全取消了這資格,徹底抵消了這些能力。
 
Q:被用來創造現實的一個靈能盒子是什麼,通過它來達到技術應用嗎? 會有什麼樣的作用影響?
 
B:除非有個體們,他們選擇去相信他們能夠被影響到,否則不會有影響。 現在,這有些個體們,他們選擇去相信這個影響,於是,如果他們吸引到屬於他們自己的一群個體們,建立了某些代表著他們這個群體能力的,可以去影響其他人的象徵性的東西,而同時其他某些人是情願去被影響到,那麼這就會建立一個完全同意的一致協議,並會有一個總體的他們都已同意去相信的角色扮演---但在這個一致協議構造的現實之外,對於那些不包含這個信念系統的人們,它毫無作用,毫無影響能力。
 
Q:在一個無意識層面的某 ​​個地方,群體的或者說大眾集體意識可以做出那樣的一致同意的協議嗎?
 
B:在一個無意識層面,某些事物就是像那樣被一致授權同意的。 不管怎麼樣,在那一信念上的比率是變化的如此之快,它會帶來的影響,產生的效果也是稍縱即逝。
 
Q:我明白了,那時它就是逐步結束逐步淘汰的過程?
B:是的。
Q:好的。 足夠好了。 謝謝你。
B:謝謝你!
 
————————————————————————————————————
版權所有:Bashar Channeled by Darryl Anka巴夏經由達里爾安卡傳送
原文出處:http://robertjrgraham.com/2011/04/28/growth-and-the-souls-purpose-2/
翻譯整理:冷靜投機(歡迎指正翻譯錯誤)
 
----------------------------
行政院文建會藝文部落格
http://blog.cca.gov.tw/blog/pilika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