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3日 星期六

巴夏 關於空

The void is full, not empty
【空】是一體完整而遍滿的,不是什麼都沒有。
 
Q:晚安。
B:晚安!
 
Q:謝謝你。 我有一個問題,是關於我在心智和情感上進入的某個狀態位置的問題,而我想減少進入。
B:它在哪兒?
 
Q:好吧,我用一分鐘來描述一下。
B:好的。
 
Q:在幾乎停止了我的生命各個領域的活動時,就伴隨著出現了。
以至於我發現我自己在哪一瞬間,我的全部原有的目標意圖以及和事物的關聯關係都沒有了。
B:那讓某些新東西進來怎麼樣?
 
Q:嗯,就在那一瞬間,它們開始了,但那是一個巨大的虛空。
B:一個巨大的虛空?
Q:嗯,一個巨大的虛空
B:很棒啊!  你會問---為什麼他說"很棒啊"?
Q:是啊,這是個不錯的問題。
B:
嗯,好的。 謝謝你。 我會回答這個問題。 記住這一點:虛空並不是你們一直以來被教導的,認為它是空無一物,什麼都沒有了。 在某種意義上,虛空---或者按照你們認知的說法一個空虛,一個空無一物----可以說,事實上包含著全部宇宙創造的99%,而你們通常看到的唯一部分只是那1%---這只是一個隨意比喻的數字,是來代表,在任何時刻下,你們選定去聚焦關注的現實實相,只是你們可以創造的全部可能的現實實相中,顯現的很小很小一部分。所以,虛空並不是在任何意義上的什麼都沒有的意思,它盈滿著全部潛在現實實相。 個體們,當他們允許他們自身去還原回到那個虛空的狀態,就會認識到,它們是和那根本本源結合一致的,宇宙創造自身的原型頻率和諧一致,使得他們自身返回到那個終極的中心點---出自它,他們那時能夠創造任何他們渴望的現實實相。
 
因此,最首要的,一些看似帶來緊張壓抑感的想法,僅僅是你們正在使用你們所謂的"空無一物,什麼都沒有了"的那個概念解釋,來塗抹,把它想當然的假想成一個切斷,一個停止和關閉,而正相反是,這是與【一切萬有】完全一體的連接。 明白了?
 
Q:是的。
B:說到這兒,對你有幫助嗎?
Q:是的
B:那它有沒讓你在遊覽參觀那個狀態的看法上,重新放置你的觀察角度? ....還沒有?
Q:一部分吧
B:一部分,哪一部分? 說說看。
 
Q:在.....假如我開始去試著,將虛空是"空無一物"的觀念,替換成"包含無限潛在事物".....
B:嗯。
Q:....它感覺上,大概就不太一樣了。
B:嗯,對嘍!
Q:是的。
B:好的,當你重新以這個角度去認識它時,是不是感覺就不一樣了?
Q:是啊
B:然後它就真是不同的,不是嗎?
Q:是的。
B:你情願和那【空】的狀態嬉戲嗎?
Q:我猜,那是唯一的狀態,只有【空】。
B:很棒。 那這對你有幫助嗎?
Q:是的。
B:好了,非常感謝你。
Q:我還有一個....
B:好的。
Q: ....對這個【空】的另一問題。
B:好的,請說。
Q:內心思想和情感部分,關於這部分,我剛才已經跟你說了,
我有念頭想法牢牢抓著我自己的感覺。 要去克制.....
B:嗯,你們全都這樣。
Q:嗯,面對這些念頭想法的那個情感感覺,是不知怎麼的結合著強烈抗拒的感受。 你明白我的意思吧?
B:
是的。 這麼來看待它;並且記住這麼個理念:作為一個【個性人格】,你所是的,並不是真正的你,或者說,不是終極本源意義上的你。 一個"個性人格"是個虛假構造,一個【意識】的虛假投射---屬於你所是的【意識】。 它由三種東西組成,就好像一個三棱鏡:信念,情感和(物質頭腦)思想。 因此這個概念上,你是徹頭徹尾完全意義上的一個虛假構造。 作為一個【意識】,任何時候你改變了想法和觀念,你就將你的【個性人格】的棱鏡,拆解並將它重新組裝。 允許它分解並重新結構組裝,它不會把你的個性毀滅。 明白了?
 
Q:嗯~哼~!
 
B:
你始終在重建著你自己,你永遠在再造著你自己---所有時刻。 你甚至根本就沒【覺察】到你正在這麼做;這麼做是極其自然的本質。 現在,簡單來說,你正在有意識自覺的感知到【真相】,你正在拆掉你的人物角色面具,並且重建它,重組它。 基於在你們的星球上的這個轉換時代,關於你們正在使用來創造你們的現實實相的這套機制,你們正變的有意識自覺的,【覺察】到,於是當你們有意識自覺的了解這機制,你們能夠創造你們寧願的偏愛的現實實相。
 
那麼僅僅因為,現在你們正在經歷這個變化,有意識自覺的---重構,變構你們的【個性人格】,所以不要去假設和想當然的假定---這是在摧毀你們的個性。 不是這樣的。 這是要讓你們明白,現在你們只是一套堆砌起來的積木。 於是你們能夠,改變原有的概念想法觀念,以及定義解釋,在你們希望的你們願意的任何方式,任何路徑上,去重新佈置,重新構造。
 
現在,在這運作過程中,你們是清醒並有意識自覺的,因為你們不再需要(自我)麻醉,不再需要(自我)封閉感知了。 你們不再是必須在無意識狀態下,不【覺察】的去改變了。 對你們所有人來說,一開始可能會看上去有一點混亂,有一點煩躁不安,有一點點心神不寧。 嗯,但是你們會習慣它的。 准許它自然流動。 好嗎?
 
Q:好的,非常感謝你.
B:非常感謝你的分享!
 
————————————————————————————————————
版權所有:Bashar Channeled by Darryl Anka巴夏經由達里爾安卡傳送
原文出處:http://robertjrgraham.com/2010/11/10/the-void-is-full-not-empty/
翻譯整理:冷靜投機(歡迎指正翻譯錯誤)
 
----------------------------
行政院文建會藝文部落格
http://blog.cca.gov.tw/blog/pilika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