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3日 星期六

巴夏 憶起的遊戲

The Game of Remembering
憶起的遊戲
 
很多時候你們所理解的,在你們的社會上正在發生的,成長進化的模式,我們認出很多這些模式,我們會說,是你們,使用你們的藝術才能,極力的自我展現的遊戲,你們稱之為,你們的傳媒事件。 因此我們極其密切的觀察這些事件活動,來了解你們現在正在研究和探索的,各種各樣不同的,多樣性的不同概念理念,觀念想法。
 
因為在你們願意開始去真正允許你們自己,去 在社會生活中, 與這些概念想法和觀念全面實質接觸,關聯互動之前,你們會在你們的傳媒事件中接觸和探查這些概念想法,這些概念想法和觀念....,而當我們觀察到,當某一特定的概念想法和觀念,正通過當前,你們不同形式的---被廣泛認可的---被仔細篩查過的---被廣泛延伸傳播的---【傳媒】,在大庭廣眾下公開高聲鼓譟著的時候,於是我們弄明白了,你們是如何變化著的,你們正在以什麼路徑成長著,以及成長到怎樣的程度,也許,你們是作為一個社會,準備和其他的諸多社會打交道,就比如和我們的。我們查閱了,諸如你們電視節目的情感表現,你們的廣播節目...你們的戲劇電影活動,作為信號指示器,來觀察,在你們內心中,首先產生的想法是什麼,來觀察,以你們的能力,要去探索和相信的最重要的是什麼。
 
我們已經,時不時的,對你們談及,你們這些信息對於各種不同的社會體係是完全透明,開放而共享的,如同我們已經觀察過很多不同的文明體系,通過某些社會性的藝術活動形式來展現他們的時機選擇,並且我們也在之前多次提及的,在你們星球上,你們創作的一個特定題材的電影,叫做《星際迷航》,作為一個指示器....一個非常強烈的指向,說明你們的社會,現在渴望去覺察和理解更多不同的概念想法和觀念。
 
這些你們渴望去覺察和理解的不同概念想法和觀念,如果你們願意,可以利用某一論壇來展示分享以及討論新的概念想法和觀念,新的方向....新的情感表達....新的觀察角度,在這些分享展現和討論中,它看上去儘管乏味,但它不冒犯人,也不讓人討厭,並且是免於法律責任的形式,一個毫無恐嚇威逼的方式,然而就在同時,各式各樣的社會學的,政治經濟的,以及宗教的大量論壇是去做仔細研究和審視的可用資源,並且會帶來有關於一套新的方法論的接納認可,這會讓你們的社會前進,也許一開始是隱隱約約的,但最終在一個很大加速度下....在那些指示信號裡,我們已經觀察到,你們的社會正在發展的---你們正在改變你們的政治經濟和社會結構,更加趨向於全球意識和一體化聯合。 (如同媒體所使用的,地球村,全球化發展,一體化經濟和自由貿易區,各種區域政治經濟的聯合) 在你們的傳媒裡,現在我們覺察到,你們有另一個電視節目,被你們命名為"Sliders"。 這部影視作品講述了一個專門的觀念,而這個觀念我們已經多次闡述過了,並且甚至你們自己的科學家們,現在也完全意識到這個觀念,也即,平行現實的存在,平行的,並行的,相互類似的多重可能性"地球現實實相",宇宙現實實相,它們是多樣的,一個無窮無限的數字....平行層面,各自之間可能是輕微的差別,或者甚至有時,以你們的說法....與你們熟知的地球,在時間流動上,有著廣泛而巨大的差別,如果你們願意的話,各自可以擁有某一不同的歷史,某一不同的現在,以及某一不同的未來。
 
現在,我們提出這個平行現實的觀念的動機,再說一次,以這個特別的路徑方式,如同我們說過的,我們認出,現在這個觀念已經事實上被擴展,並成了你們影視題材類型中的一種,這是一個指向信號,它指明,這個觀念已經被沉入【大眾集體意識】裡,並達到一個足夠的程度,於是你們能夠以另一種方式來利用這個觀念。
 
我們沒有去單純的以哲學論述的範式,來引入這個觀念,只是去非常清晰,非常強烈的去點明它,把這觀念對你們的,每一個你,指出來; 這個平行現實之間的轉換,如果你們願意....用你們的話說,來來回回的,間歇的,你們所有時間都一直是在轉換進入不同的平行現實實相,每個時刻,每個瞬間,你們都在不停的轉換著....
事實上,全部真相是,你們經歷體驗的某一瞬間是與另一瞬間不同的,完全是轉換進入某一不同平行現實實相的結果。 這就是在你們的生理存在的維度裡,你們如何經歷---動機意向產生的平行現實轉換,而體驗到"移動,運動"。 (動機產生意向,意向鎖定要轉換進入的某個平行現實,然後產生轉換過程,平滑的轉換,產生生理運動感,移動感,活動感。---譯者)
 
如果你願意,可以用這個類比,來審視它,去想像一下,每個可能的潛在的現實實相,早已存在,並且它早已是同時的一齊共同存在著,你可以在每一個可能性潛在中遷移變換,你可以在所有潛在可能中的每一指向上,開始進入,以所有潛在可能性中的每一個作為一個結束。 這個結束的概念,只是基於它是你們的線性的透視看法,才存在,是屬於"在一個時刻體驗不止一個現實實相的概念"下的你們的線性版本 。
 
因為物質現實,由於規定定義,不能允許兩個不同事物佔用同一可見的顯態空間,同一可見的顯態時間,你們必須是線性的來處理它。 (佔用同一時間則空間有先後,同空間則時間有先後,個人理解--譯者註)
....這是莊嚴的宇宙造物之一,物質現實的總體構想觀念內,這是你們必須這樣做的。 只因這就是你們所正在做的, 你們是線性的,間歇的跳進跳出的,如果你們決定做什麼....就從平行現實實相的版本A,轉版本B,轉入版本C,轉入版本D,一個瞬間一個版本,依次的轉換 
 
現在,我們再一次指出這個事實,並不只是陷入某種抽象的哲學探討裡,而是要真正的促使你們重新想起 ,你們是作為一個【意識】,你們是如此的不受拘束,無條件,無限制的..........
因此你們能夠利用這個認知,來形成即刻的有效作用 ,在你們的生活中去做出有效的改變 。
 
因為,如果你們確信 ,在任何特定時刻, 你們事實上,真的完全不是同一個人,也不在同一個現實實相裡 ....完全而整體意義上的,完全徹底的,你們真的是某個不同的人,處於某個不同的現實實相裡。 你能夠真正的允許你自己去做迅速改變,急劇變化,---通過知曉和了解,任何可見的附屬物,你們也許有一個所謂的歷史....也許有個所謂的"慣性",也許有個所謂的---你也許認為你具有強烈的這樣或那樣的,某種類型的---習慣或行為模式....都只是一個錯覺 。 因為一旦你改變了對於你自我的,概念和想法的同時,你就真的是在某個不同現實裡的某個不同的人,並且你要想保持某些觀念理念想法,對某一過去自我的" 連續性"銜接 ,唯一的方式,是通過你的信念系統(轉譯解釋)讓你相信你就是如此,你就是這樣"連續性"的存在。
 
從根源上去融化消除"連續性剪輯的觀念",並不是必須的....因為如果你們完全徹底的這麼去做,你們就再也不能聚焦在物質現實裡了,但僅僅能做到一點點,就能大大的促進和幫助你們的物種類型,朝著你寧願去加速提升的方向,加速前進。 因為你們可以確信的知道,既然你們正在從物質生理的觀察點和視角,無論以你們自身的任何方式,正在經歷體驗著大量的多種多樣的,同時存在,同時發生,同時一齊聯立的,眾多的現實實相,那麼你們可以從這眾多的現實實相當中,去揀選你寧願去存在於其中的那些現實實相,並且以一個線性的方式去經歷和體驗。這個概念僅僅需要有-- -持續的更多更深入的【 覺察 】 ,更多意識到你永遠真的不是同一個人,一剎那就進入你的想法概念念頭所代表的,所表達的那個人。 而下一剎那,你改變了屬於你自我的---主意想法和觀念,你就徹頭徹尾不是同一個人了,並且也不是同一個現實實相了,你轉入某個不同的平行宇宙現實實相,某個不同的時間線軌道.....你的歷史不同了,所有每一件事物....完全的....所有一切都不同了。
 
想當然的把你的過去經歷,你的歷史上所發生的任何事物,都假設成束縛著你,拖累著你的障礙,你越是確信的弄明白這一點,阻礙和束縛就越少,並且朝著你所偏愛的方向上,你就能夠去做到更加迅速的轉變,更加迅捷的轉換。 按照你們的說法,現在,我們可以更深一點的進入到這些概念裡,只是允許我們來進一步說明,對於在你們的日常現實裡,更普遍和具體的運用它們,來理解和探索---你們願意去理解和探索的這些事物。 要知道,在每個探索,在那探索的內裡隱含著,在你們渴望去做這做那的日常體驗之下,隱含著這樣一個底層的關鍵所在.....這個底層的認知了解是: 在所有每一個瞬間.....你們都是某個【新人】,每個剎那,你都不是同一人,因此可以成為任何事物,做任何事情,任何你願意,你渴望去做去成為的事物。 你們完全是無條件限制的.....不受約束和抑制的,百分之百的由【無限的宇宙創造】鏡像而成。
 
這就是你們現在,在你們的星球上正在學習和領悟的東西,在你們的世界上的,這個轉換的時代,你們正在學習和領悟著,【由多面多維的造物主---鏡像所成】它所指的真正本意是什麼......而且你們也是同一個多面多維的造物主。 我們曾和你們分享的,根本就不是某些你們不知道的事情,你們都知道。 但作為一個物種,由於你們玩著"遺忘的遊戲" ,因此你們的決定,遺忘的決定,也就自然包含在你們的現實實相裡。 我們非常樂意去幫助你們現在來玩"憶起的遊戲" ,因為你們,你們的自我正在抬頭,正在領跑,正在定調子,定方向...做出了一致協議...做出了安排佈置,我們正在接受著你們的委派,來幫助你們回憶起更多更多,你們真正是誰,我們正在教的,根本不是什麼新東西,沒有任何新東西,僅僅就是幫助你們去回憶起,你們曾經選擇去遺忘的都是些什麼。
 
你們為什麼遺忘? 因為這是你們能夠去做的事情之一,這是去欣賞和觀看【無限的宇宙創造】的眾多路徑方式之一,而【無限】這個名詞的概念定義和解釋,必然包含所有一切觀念想法概念,以及所有一切潛在可能性.....遺忘是你們所能夠具有的,展現著你們造物主身份的,去親身經歷親身體驗的有效正當方式之一。
 
通過單純的遺忘,你們給予你們自己一個最高程度的聚焦能力,高度聚焦在你們所構造出的現實實相裡,以便遮擋掉任何其他的現實干擾,這樣就可以不讓任何其他的現實實相滲入....不會打擾和妨礙,這樣就可以讓你們,每次只能在一條"線性"指向上,精緻而又純正的提取你們想要的經歷和體驗。 作為一個【意識】的你,在你下決心,決定去探索和體驗這個總體設想的時候,這個設想听上去就好像你當時能想像到的,最吸引你的奇思妙想。 現在你們已經從頭到尾體驗過全部整套的遺忘,並且現在正開始朝向" 憶起 "點返回,現在你們已經通過這個折返點了。 你們這麼做的原因和動機,它真沒什麼可神秘的,難以理解的地方,非常單純,僅僅是因為這樣做是有效的,正當的,而且你們能這麼做。 以孤立的,個體的形式,能夠親身經歷某一個,一個瞬間一個瞬間依次逐一的,顯著的特異的現實實相---這一奇思妙想的主意和構想,它誘惑著你去探索,慫恿著你去體驗。
 
這是一個有效的經歷體驗,按照你們的說法,你們現在可以把它鑲嵌在你們的【精神靈性】的褲腰帶上了.....把它充實到你們的靈魂成長裡。 這些有效的經歷體驗,在你的內在中,正在擴展,它會裝點你的【意識】,因為你現在正在轉移到【宇宙創造】的其他層面。
 
————————————————————————————————————
版權所有:Bashar Channeled by Darryl Anka巴夏經由達里爾安卡傳送(1995年)
原文出處:http://robertjrgraham.com/2010/10/20/the-game-of-remembering/
翻譯整理:冷靜投機(歡迎指正翻譯錯誤)
 
----------------------------
行政院文建會藝文部落格
http://blog.cca.gov.tw/blog/pilika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