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 星期六

[長篇] ★心際聯邦★7 你?你!要做什麼?

作者: whoiam (無條件愛我) 看板: story
標題: [長篇] ★心際聯邦★7 你?你!要做什麼?
時間: Fri Jan 30 21:45:47 2009

★心際聯邦★7 你?你!要做什麼?
whoiam胡愛晏

我看眼前的畫面突然快速的一陣飛過。我感而一陣陣的噁心?好多的畫面,
好多的自己?我看見其中之一的我在問我自己。
「我要去那?」「我要做什麼?」「我是誰?」「有什麼好玩的?」
「我為何活著?」「我為什在這邊?」「我有什麼能力?」「我靠什麼?」

過去的自己。現在的自己。未來的自己。自出生前的自己,死後的自己。可能的自己
。未知的自己。同時存在世上的四個自己。轉世的自己。第四、第五、第六、第七、
第八密度的自己。每一分每一秒的自己。一年有三六五天,一天有二四小時,一小時
有六十分,一分有六十秒。每一秒身體都不是固定的,每一秒的自己都是在變。每一
秒的自己加上每個想法未實現己實現待實現的自己都跳了出來。
我好像看到我在星際聯邦開會,這是電影的情節呢?還是我自己的想像?這是轉
世的記憶呢?還是我的創憶?到底那個是真?那個是假?超靈八八號呢?
混亂之中,我抓住了立可白,它卻憑空消失,我一點也不奇怪,它又再度在我手
中出現,我仍然不奇怪。我只是奇怪接下來我要怎麼做?當我腦海中一片空白時,很
神奇是,場景就暫時不動了,好像一片空白的畫布,就停在那邊
「是在等待我創造嗎?」沒來由的,我有種不安的恐懼油然而生。
「你?你!要做什麼?」有個怪物的形象在我眼前成形。
我看見了我在懸�邊就要掉下去。
我由上往下見到自己在電腦桌前打字。
我看見我在無助哭泣。
我見到我飛了起來。
我看到我飛回去,身體劇痛,快速抖動。
我看到我一個人,被甩在宇宙的角落。
我看到我多自卑的躺在血浴中,鏡子滿地。

大叫之中,我念了一堆神明的名字。直到立可白抓住了我的手。
我更加害怕了,沒想到更多的怪物像黑黑的拂地魔圍了上來。
「你可以不必害怕」立可白用立可白在我的手上寫下這七個字。但它為何不直接用
講的就好呢?這樣我手就黑掉了。不!是白掉了!
「你創造你自己實相」立可白,臉黑掉了。
「騙人!那我創造我中樂透呀!
我創造我永浴愛河呀!
我創造我住豪宅呀!
我創造我變成億萬富翁呀!
我創造我變暢銷作家呀!
我創造我有免費的旅遊機會呀!
怎沒有?怎沒有?你騙人!你騙人!」

立可白沒有說任何話。它放大了數十倍,變得跟我一樣大,可是還是立可白,只是
脫掉了蓋子,我想問它為可不變成立可帶?立即可以攜帶?它似乎察覺到我的心電感應
,我嚇了一跳,那我不能那些事,那些會令人眼紅,不!臉紅心跳的事!因為我的腦海
中畫面都被讀到了!不不不!

「你放心」立可白大聲的在我耳邊說
「我沒有瞎呀!」
「你是要說你沒有啞吧?」
「不!是沒有聾!」
「你害怕被聽見心聲,所以希望別人聽不見,就反射回來你自己聽不清他人的建言」
「為什麼?」
「因為世間沒有別人。」
「我會背了。」
「那變成口頭禪。」
「要知行合一嗎?」
「這句話仍是口頭禪。」
「三民主義萬萬歲嗎?」
「你會催眠自己要心跳、要呼吸 要連結神經貶眼嗎?」
「不會,它自動會做。」
「心想,才事成嗎?」
「不是要立下明確目標,要付諸實現,要提昇生命品質,要想好細節?」
「你覺得呢?」
「我覺得很累,很麻煩,為何不能劍在意先?而是劍隨心至?」
「心想,才事成,跟本是誤解宇宙法則。」
「那連想都不用想,事在心想前就成?事情自動完成?」
「無為」
「樹會自己長?太陽會自己昇?小鳥會自己飛?」
「你心中在瞧不起自己不用做事就有飯吃嗎?不用吃得苦中苦就可以成為人上人嗎?」
「要不然每個人都這樣,社會不是大亂?」
「社會再亂也沒有你當下的心亂。」
「拜託!性侵的不是我,貪污的也不是我,家暴的也不是我呀!」
「沒有別人,沒有外面。」
「至少我不會呀。」
「真正的惡是無知,雖然更長遠來說沒有惡。」
「沒有法,街上豈不是隨地大小便,到處放火、暴力?」
「沒有限制,你會想做什麼?」
「我嗎?那是指沒有規則、沒有義務、沒有法庭?」
「對」
「我會上街擁抱每一個見到的人。」
「所以你想做的事,在沒有法律或道德規範下,並不是燒殺擄掠不是嗎?」
「是,可是別人不一定呀。」
「沒有外面的人。」
「你是瞎了嗎?我忘了,立可白沒有眼,就真的有呀。」
「所有的事件都是象徵。」
「難不成代表我的陰暗面?」
「愈害怕,愈成真。」
「我恐懼自己的這些面向,所以外射變成物質象徵?」
「你心中一直很清楚,但無知以入戲,入夢是為了成道。」
「好吧,就算人性本善,就算我們在偽裝的物質實相都共同演出,但…」
「除了限制性信念外,你自己是無限制的。」
「可是社會新聞真的有那些事呀!怎能不限制?就真的有呀!」
「專注什麼,什麼就成真。」
「難不成要充耳不聞。」
「逃避什麼,什麼就成真。」
「看也不行,不看也不行?怎做?我快瘋了!」
「無入而不自得。」
「金玉良言,知易行難。」
「這仍是你自己給自己下的信念。」
「可是就真的會怕呀!怕死呀!沒錢呀!被笑呀!被關呀!被打呀!」
「現在你在那?」
「我在跟一隻立可白說話!天呀!我一定會被抓去打針的!」
「你想著那些畫面,當下你在那?」
「難不成不擔心就行了?」
「現在你並沒有被車撞,也沒有被子彈打。」
「可是憂患意識呀。」
「那就會如你所願,你不會預防快樂,你保險是因為你覺得有危險,你在預期。」
「大家都這麼做呀。」
「因為這樣你比較有安全感。」
「不守規則會抓去關呀。」
「就算是施打疫苗,也是行政指導,沒有人可以拿槍逼你。」
「難道不必為冬天存糧。」
「如果你讀到的賽斯書中提到的,那是對未來春天必來、足夠的一種信心。」
「我懂了,而不是出自擔憂。」
「你心中存疑,難道要像義和團?像傻子?像狂熱份子?」
「對呀!這樣很好笑!會被笑。」
「現在,誰在笑你?」
「是沒有人啦,但以後說不定有呀。」
「那現在呢?」
「是沒有,沒錯。可是以前有呀。」
「所以以後就一定會有嗎?」
「不一定啦,可是以防萬一呀。」
「那現在,你有活著嗎?」
「我懂了:那我要做什麼?」我開始焦急,總得找些事來做吧?
立可白似笑非笑地看著我。
★心際聯邦★7 完。

--
http://www.wretch.cc/blog/pilikangkang胡愛晏(流浪者、討愛者、
人間天使、偽裝物質界的神明)newage版
mmm2603是防制自殺公益工作者,請協助通報有自殺傾向的人轉介給我們救她,
失業沒有生活費時,您無需選擇自殺,http://www.wretch.cc/blog/workhome
行政院1957關懷計畫http://sowf.moi.gov.tw/warm/warm.htm點擊第2、8、15檔詳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99.22.16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