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 星期六

[長篇] ★心際聯邦★ 9 愛做愛的無所不在?

作者: whoiam (無條件愛我) 看板: story
標題: [長篇] ★心際聯邦★ 9 愛做愛的無所不在?
時間: Fri Jan 30 23:16:16 2009

★心際聯邦★ 9 愛做愛的無所不在? 胡愛晏WHOIAM

「很簡單的道理,但正因太簡單…」立可白不知從那變出了口樂,自得其樂的喝著。
我看他一點也沒有想要給我喝的意思。我心想,甘脆到外太空的果汁星球,有喝不
完的飲料好了!

轉眼間!不!連眼睛都不必動!我竟處在一個神秘的星球上,到處是立即可得
的果汁、跑力達、瞞扭、輸跑、擺是可樂、淒喜…應有盡有!而一個活生生的拍立
得竟出現在我的面前與立可白一左一右。

「有拍立得,有立可白,還有喝不完的飲料…哈哈好一個愛無所不在。」
「你沒事吧?」拍立得以女聲回答。
「他看來快瘋了。」立可白不懷好意的笑。
「我才沒風!風的速泥們!不不不!我沒風,沒風,沒火,沒水…。」
拍立得和立可白兩人笑成一團。

你我她,我們,一切,都是由愛組成。
「啊,好了啦,什麼細胞的愛的合作,人與生物的合作性冒險這我會背了。」
「知道與體驗是兩回事。」立可白說。
「愛要做了才知道。」拍立得認真的說。
「這樣我會臉紅耶。」我假裝不好意思。但一邊想像立可白與拍立得這跨越物種的
結合會是什麼?白拍?可立啞?白得可可?白立立?白可得?

兩人一搭一唱…
「分子以愛歡唱」
「萬物因愛而生」
我沒有靈感了!
我彷彿看見書被闔了起來,我感到腦袋一陣空白,卻又快速閃過過往的回憶,
那一點一滴的生活,那食衣住行,那一舉一動,那自己的無數決定,原來,是真
的以愛為名在支撐著,在行動著。我恍然大悟。

我懂了,我真的懂了。
我試著想像,魔王被打敗。
眼前一個大魔王被龍騎士打敗,好結束了。
寶物拿到了。
人生應有盡有了。
破關了。
贏了。
飯馬�牙勝了。
七隆豬收齊了。
小結找到斤了。
名人當上火影了。
自來水復活了。
然後呢?

立可白變身為立可帶。
拍立得變成數位相機又變成手機相機又變成單眼相機。

我懂了,生命就是變化,一切都是愛,愛以豐富的創造力體驗各個面向。
所以,愛無所不在。
「那我為何想要做些什麼來得到愛呢?」
「以為自己沒有。」立可帶和單眼相機異口同聲。
「為何會自認沒有?」
「自由意志。」立可帶邊換修正帶邊親單眼相機,
「可是討愛討得很累,很多事是要兩顆心相許。」
「外面沒有問題。」單眼相機擦了鏡頭的口水說。
「一切都是視角。」立可帶又變立可白,但是筆型的。
「可是流動要有受的人呀!」
「一定有,除非你覺得自己不配 外面不可能會有等等。」立可白搶白。
「對。只有你能限制自己。」單眼相機變回傻瓜相機。
「我不想呀。」我急忙辯解。
他們一男一女微笑不語看著我,等我。

「不,我想。所以才會創造這實相,你們想說的是這個吧?」

他們很滿意的點了點頭。

★心際聯邦★ 9 完

--
http://www.wretch.cc/blog/pilikangkang胡愛晏(流浪者、討愛者、
人間天使、偽裝物質界的神明)newage版
mmm2603是防制自殺公益工作者,請協助通報有自殺傾向的人轉介給我們救她,
失業沒有生活費時,您無需選擇自殺,http://www.wretch.cc/blog/workhome
行政院1957關懷計畫http://sowf.moi.gov.tw/warm/warm.htm點擊第2、8、15檔詳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99.22.16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