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7日 星期三

神奇之道 2-1


神奇之道 2-1


△直到發生為止,所有的推理都沒有辦法確定。

△大部分的人會覺得為什麼還是需要勇氣?因為那個根本的信念沒有變。

目前這個世界會變成大家都不太滿意的原因在於我們把利潤擺在最高點, 一切的問題都出在於要把利潤極大化。

你會覺得老師的理論上是對的講起來也很爽,可是有效嗎?可是在科學印證上有效嗎?可是當我們這樣講的時候又落入了用理性推理邏輯的部分, 他又在試圖去知道那未曾發生的點會不會如此發生。

如果你要用理性之道去推論,你就會說沒錯啊!那麼多人用賽斯心法,可是得癌症 好起來的有幾個人還是死光光啊?你講那個沒有錯,可是有有幾個的癌症的好起來? 問題是每個人要走的路,那個人的路線是什麼? 你看整個集體的推論其實並沒有什麼用。 還是一樣啊! 你這樣子講有幾個那個還是個靈性的推論。

△那個全部的可能性才是事實,你的官方焦點充其量只能稱為片段。 某個程度學習神奇之道,學習內在感官是必須的。 其實很多時候不是情感和情緒蒙蔽了理智, 大部分的時候其實都是理性理智蒙蔽了情感。 因為擔心害怕而用各種方式來合理化 ,其實是我是很擔心怎麼樣,可是我就很合理化講說其實現在也不錯, 週休二日啊!現在快三年了, 公司也安穩的快收成了,哇好合理呀!你試圖用理智來蒙蔽你的情感。 不管是很擔心的情感或者是一個很想要去新的環境的情感, 你自從來都只是工具他做不了你真正的主。

△如果是你真正做的組你就會知道你做的很爽還是不爽, 可是我們會用你的理智來蒙蔽你的情感,雖然我們平常說的是不要讓你的情感蒙蔽了你的理智, 不要被感情沖昏了頭 ,那個人很窮不要嫁給他 。可是我們就是沒有被感情沖昏了頭所以才做出決定, 比如說我們當初就是被感情沖昏了頭帶著十七萬就去英國。 昨天就在講說是希望可以幹嘛?機票跟學費繳一繳就沒剩下20000 就是要用你的情感、你的情緒突破你的理性架構, 你才做得出你要做的事情。 要不然我這輩子都不會去英國,想半天也不會去,死都不會出國 英文那麼爛出什麼國?如果沒有被情感蒙蔽理智, 我們要怎麼去英國?不可能啦!雖然去英國三年英文也沒有多好。 我的意思是說請趕遊的時候你要抓住的是情感, 而不是抓著理性得到理性的貞節牌坊。 因為他會得到一種理性的效果,還好我沒有被情感蒙蔽。所以人家才會說人不癡狂枉少年 ,可是每個人都一樣,老年也要啊!

△你才170000就敢去英國嗎?你都還沒有確定那個女生是不是女朋友?就算是你女朋友以後也不一定會在一起 ,那都還不是你就這樣子?去英文都不會三句, 大家都說頭殼壞掉。可是我們那個時候是用理性的服務情感, 所以我們就想說為什麼一定要有成就要進修才可以出國?為什麼不能為了一份愛而去英國? 瘋子!可是就是因為瘋子,我們才有那些經歷啊! 那個東西就是你做了全世界都準備好了,就只有你的自我還沒準備好, 因為他不能確定所以他就不願意。 可是那個東西會出來就是因為在虛空中、架構二段都談妥了。

△事實上不管你記得與否,那個夢都達到了那個目的。

△你的業力就是你認為是這樣而且也只能這樣 ,那你在那個信念之下就會進入你的世界,或許那個世界運作還可以,可是在那個世界你就會沒辦法接受給你世界之外東西或者會排出, 那你就不知道有另外一個世界。

△單純的用理性壓迫到極致,不管再怎麼真實他都只是假設。 理性知道只是做一個組織者、執行者,你不會想說理性之道一定要推論到一個安全的地位, 因為他退任出來的還是不安全呀! 那個是你迷惑你自己的安全。 我昨天才跟哥哥講說你根本不用怕孤單,你有可能性的概念,你知道有多少人支撐你嗎? 你的兄弟幾百萬個整個排出來,每一個也比你大 。你所有可能性的你都成為你的一部分。

講實話跟講蠢話是兩件事情

△有的時候我們透過一個小事情就產生意識的變動,我相信我是不怕的, 我也不一定是吃只會找個路人結婚,可是我的感覺是如果我做了還是隔靴搔癢, 如果每個衝動沒有被滿足, 就回到原點再重新開始。

△生病是他的事那我看到的是什麼事, 擔心之下的處理就是要靠理性來看一次帶去醫院或幹嘛,然後搞得很忙終於安心了所以我有做了這樣。那身體知道面對這樣之後知道是在處理一個虛構的世界,那我有什麼知覺性的想法和我用想像的方式知道一個感覺或畫面,那我想怎麼做,我是用那個方式去處理。 你如果知道是家庭關係,那你平時就可以促進家庭關係,那小孩子就可以不用用這種方式來促進家庭關係。一般心理學也會講小孩子就是擔心父母吵架所以就用生病的方式那父母就會撲上來,那國家也是啊!比如說國家要崩解然後就開始說要試射核彈,我們要對抗美俄帝本主義。懂得就看門道,不懂就看熱鬧;懂的就處理背後虛構性的可能的實相,不懂的就處理事件。不管是離職或跳槽或生病。 你要去理解他背後的機制,我們會講說怎麼可能這麼爛?它背後還是會好的 ?因為他是更大實相而不是表面的那個虛構事件而已。 就像他們在講了當你頭痛那你就不要再講,因為你講了你就會更固定那個事情 ,你並沒有去理解到你促進健康那一部分 ,你是把他當作有問題的方式來理解。

我把他當作一個病徵而不是一個訊息就會變成要除之而後快, 如果你把它當作只有訊息,那就變成生命中沒有什麼大事情 ,這個訊息要告訴你什麼?然後你要幹什麼?你不會慌,你不會說糟糕這個是什麼?然後我要趕快怎麼弄怎麼弄 ?你就不會做處理,你就會開始更可能性跟更大的實相打交道, 真的碰觸到那個實至的情感,我不是怎麼處理一個事件本身,你會有一種平靜感好像再看一個畫面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