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6日 星期二

問賽道 神奇之道3-1

神奇之道3-1
神奇之道就是你覺得行不通的想法就是神奇之道

我們人都會後悔,後悔時候再後悔就好了

最想要的事情是會自動完成,如果他沒有從零跑到100那就知道件事情有東西攔阻啊,賽斯講的你有那個慾望那個想望其實他就會自動達成

你可以快樂的原因其實並沒有消失,你撲上去(狼狗)就自然會離開他(先生),你根本不用想要不要離開他這件事情,現象是你可以選擇每一個接下來的實相是可以選擇的,你選擇你的經營的改變並不需要很辛苦的從零開始

凡是你不認同的事情就是神奇之道,不認同可能會發生的事情就是應該會發生,所有的不行都是你的意念建構,將錯誤當作是修正的行動而不是未來摧毁我的一個事件

你可以感知的範圍就是你可以行動的範圍,你會以為你如果知道的事情在那個時候怎麼做的話會比較好,可是賽斯講說你會那樣做所謂看起來是錯誤的,是因為你應用到了其他沒有應用到的資訊姿勢,接下來就變成所謂不知道的事情,你沒有意識到或者過去的事情都是最好的安排。因為那個部分是本來就有那個知識再處理,而你沒有意識到,你以有限的經驗跟判斷以為你做錯了,沒有做錯這件事情,簡單講如果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的話,怎麼會有做錯這件事情?只有你狹隘的觀點你會你以為你做錯,你以為你這輩子無所事事,「無所事事」也可以拍成一部法國電影對不對?

這個不利或有利其實也是我們的信念感知的方向的範疇不一樣,他其實也是修正的方式之一,你以為你做錯其實不是,你想做就是最好的決定。理性知道其實都帶著一個基本的角色就是那個錯事都會變得更糟。所以賽斯在個人實相的本質裡面提到說很多事情不管是生病或者是什麼不去管它的話會自然解決。事情如果不做就變得更糟,事情如果放著他就不會變好,這就是理性之道。今天我們一開始講的是什麼?事情只要你想要,放著他就會完成。破產了會無縫接軌只要你不阻擋他,聽過這樣的一句話所謂的奇蹟就是自然沒有受阻礙的結果。

是我們的限制性信念破壞了奇蹟之道、神奇之道,它本來就會自動地完成。理性之道就是做錯要趕快修正,那有些人是做錯了就說做錯了就錯了,你就很想把巴下去,說他怎麼一點都沒有羞恥之心?可是那種人就過得很快樂也沒有什麼不好,可是你就覺得他為什麼不從錯誤中學習?我在講我自己,我太太就是活得比較自在一點,我就會覺得他怎麼沒有辦法從錯誤中學習?

我們本來就是申請人本來就是自然人,你為什麼做一個平凡人的做法?我們都是神人為什麼當平凡人?神人用平凡之道在做事就是理性之道。我們是神人,神人不要做平凡事,做久就平凡了。

你在防範你在防衛你在預防其實都暗示你有那樣的概念,你一直在防範就是代表事情會變得更糟,某一種程度上這樣講好像不太理性就是事情遇到再講,對自我來講他太孤單了,他一個人要獨撐大局,對自我來講沒有發生的事情就只能推論,那他就推論在推論,因為他永遠沒有辦法達到那個點,除非事情發生,那就像引擎一直催,催到最後斷掉,縮缸,所以對自我來講最簡單事情就是按照直覺跟衝動,比如說遇到紅燈才停下來,那平常沒事的時候就按照著想要去做,評估一下是不是農藥就不要拿起來喝,要不然看到是飲料就拿起來喝

過去怎麼樣不代表未來會怎麼樣糟找不代表未來會糟下去,我這樣子是OK的也不代表我以後每次都會這樣,理性之道根本不是拿來決定事情他是拿來做事情的他是合作一個組織著一個執行者不適合做一個決策者只有你內在感知而來的訊息她才能夠真正的處理未來,對未來事情讓自我去評估你等於是逼自我說五天之後的未來在那個轉角會發生什麼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